注册

李娜:网球生涯没有遗憾 这些年愧对家人和朋友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1日下午一点,李娜退役发布会在国家网球中心新闻发布会厅举行。这场发布会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多数记者都提前一个小时抵达发布会现场。 中午一点零二分,李娜准时出现在了发布厅内,她都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1日下午一点,李娜退役发布会在国家网球中心新闻发布会厅举行。这场发布会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多数记者都提前一个小时抵达发布会现场。

中午一点零二分,李娜准时出现在了发布厅内,她都出现也引起来全场热烈掌声,所有记者都将相机镜头对准了她。说了感谢之后,李娜便开始哽咽,泪水夺眶而出。记者们再次以热烈都掌声对她进行鼓励。

在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问到李娜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是否满意时,李娜回答到:我很满意自己的网球生涯,现在是最好的时间,我没有任何的遗憾和后悔。我曾经问过自己,会不会后悔,我的内心告诉自己不会,因为自己已经尽力了。

关于退役后的动向是什么?李娜回答:作为职业球员时间对我们来说很宝贵,这么多年对朋友和家人很愧对。接下来我会有一段时间调整休息,接下来一两个月,我会有更多时间陪伴他们(家人和朋友)。

相关专题:李娜退役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