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娜对中国网球未来充满信心:下一个会做的更好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李娜退役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李娜的离开对目前的中国网球来说是巨大的损失,但当事人李娜对中国网球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她直言“下一个球员会做的比我更好”。同时,李娜表示

凤凰体育讯 李娜退役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李娜的离开对目前的中国网球来说是巨大的损失,但当事人李娜对中国网球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她直言“下一个球员会做的比我更好”。同时,李娜表示,她将尽自己的努力来助力中国网球的发展。

多年来,李娜是中国网球的名片,在她离开之后,谁来接班是避不开的话题。对此“接班人”,李娜没有给出自己的评价,但是她对中国网球的未来充满信心。“我一直看好中国网球的发展。现在的小姑娘有机会面对面接触高水平世界球员,对未来有美好憧憬。要说接班人,没有可比性,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特点,相信他们会为自己的梦想努力。”

对于中国网球的发展,李娜表示,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打好“金字塔基”。“我争取有自己的网校,可能从最基层做起,希望把网球金字塔底部扩展的最好。”

对于外界看来略显突然的退役决定,李娜并不认为她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每个人思想不一样,不管李娜做什么,人们只愿意相信他所相信的,不管我做什么总有人站出来反对。”

李娜也再次重申,自己现在做出退役的决定,已经没有任何遗憾和不舍。“从八岁开始打网球,已经20多年的时间了,这些经历是没有太多人跟我一起的。说老实话,我真的没有遗憾,自己真的尽了百分之百的努力,真的不能够再做到更好,所以才会在上周末宣布退役。”

相关专题:李娜退役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