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经纪人:看李娜自传才知她有多不易 曾想推荐新教练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陈清扬) 北京时间9月21日,李娜在宣布退役后首次亮相召开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尽管一再声称“职业生涯没有遗憾”,但李娜仍没能控制伤感的情绪,四度落泪。

凤凰体育讯(记者陈清扬) 北京时间9月21日,李娜在宣布退役后首次亮相召开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尽管一再声称“职业生涯没有遗憾”,但李娜仍没能控制伤感的情绪,四度落泪。李娜的经纪人MAX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在接受采访时,MAX说他是在看了李娜的自传后才真正理解了李娜这些年所经历的一切,表示自己支持李娜的决定。他同时也透露,尽管在卡洛斯离开后,有几个备选教练想推荐给李娜,但最终却没能等到合适的时机。

“李娜有一段了不起的职业生涯,我们和她一起经历、庆祝了很多伟大的时刻。她是一个先锋。对我而言,能够成为她的经纪人是一个无与伦比的荣耀。我想我们可以在她的球员生涯后,继续一起做很多工作,包括她的网球学校、帮助更多人。但李娜的退役对于女子网坛,甚至对女子体育,都是一个损失。” 被问及如何评论李娜的突然退役,MAX的脸上有一丝不舍。

据MAX透露,李娜网球学校筹备还包括住宿等设施的选定,他都会全程参与:“我们会找出时间来好好规划一下。现在我们有足够的时间了。李娜也仍然参与许多慈善的活动,所以接下来3-5年的工作也会非常有意思。”

对于李娜和赞助商的合同问题,MAX表示自己并不担心:“李娜拥有很多出色的赞助商,他们理解李娜的伤病和退役的决定,并且深信她是一个传奇。所以我对赞助商和李娜的继续合作并不担心。”

“李娜的自传出了好久了,但直到今年才有英文版。直到我读完了她的自传,知道了她这些年所经历的种种,才真正理解了她多年坚持下来的不易。所以我支持她的决定。”对于李娜的退役,身为经纪人的MAX给予了理解。

在李娜止步温网第三轮,卡洛斯告知离开的决定后,MAX曾有过几个教练的候选人想推荐给李娜,但最终他并没有等到这个机会:“李娜的膝盖的伤势需要治疗。你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时机,等她的伤情好转了,才能开始介绍新的教练。因为女球员毕竟比较敏感。很不幸,我最终也没能等到这个机会。”

相关专题:李娜退役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李娜 退役发布会 经纪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