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4-0大胜汽车之家 小组赛两连胜提前出线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9月21日,第十届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小组赛第二轮在北京体育大学足球场打响。卫冕冠军凤凰网足球队继小组赛首轮攻进13球狂胜对手之后,次轮以4比0的绝对优势战胜汽车之家足足球队,继续高奏凯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9月21日,第十届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小组赛第二轮在北京体育大学足球场打响。卫冕冠军凤凰网足球队继小组赛首轮攻进13球狂胜对手之后,次轮以4比0的绝对优势战胜汽车之家足球队,继续高奏凯歌,小组赛两连胜提前出现。 

今天上午北京还笼罩在雾霾之中,但到了中午雾霾渐渐散去,阳光照进球场,似乎也是要给即将开始的比赛些许升温。 

下午1点整比赛正式开始。凤凰网摆出攻守平衡的4-2-3-1阵形,丝毫没有轻视对手。一开场,卫冕冠军就表现出了极强的节奏控制能力和进攻欲望,中后场连续传导球试图拉开对手防线。 

上半场3分钟,通过连续的传球,凤凰网21号球员付涛禁区前突施冷箭,但因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第9分钟,凤凰网大范围转移球至左路,9号杜潇君带球下底传中,21号付涛在门前混战中破门,为凤凰网首开纪录,1-0领先。第11分钟,凤凰网17号肖博捷中场断球,立即展开反击。肖博捷从中场带球连续过掉对方四名防守球员,禁区前起脚抽射,皮球直挂死角,球进,凤凰网2-0汽车之家。一粒极具观赏性的进球,肖博捷展示出了超强的个人技术,在高速突破时对球的控制已臻化境,视对方防守为无物。 

第18分钟,凤凰网中场球员23号成煜与19号朴翔铭打出精彩的二过一配合后,成煜送出直塞球朴翔铭前插带球突入禁区一脚低射,可惜过于追求角度皮球偏出球门。第26分钟,17号肖博捷大脚传中,23号成煜禁区前争抢头球被对方从后面推到,获得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肖博捷主罚任意球,发力太大没有压住皮球高出横梁。第29分钟,凤凰网通过一连串的短传配合塞入禁区,19号朴翔铭门前十米处起脚怒射,可惜发力过猛将球踢飞。此球也展现出了凤凰网球员扎实的基本功和默契的配合。 

第37分钟,凤凰网4号张锋与23号成煜连续的几脚传球之后,成煜送出直塞,张锋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机会,面对对方门将冷箭推射远角,对方门将只能目送皮球入网,凤凰网3-0领先。上半场结束,比赛已经呈现了一边倒的局势,在凤凰网强大的实力下,汽车之家几乎全部被被压在半场防守,也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只是偶尔的大脚解围将球踢向凤凰网后场。凤凰网门将1号马金博悠闲的站在门前,完全没有任何压力。或许是对方实力不强,中场休息时队长徐岳做出大面积人员调整,7个换人名额全部用光,让全部球员都上场找找比赛感觉。一下换掉7名既是队长徐岳的大胆用人,也是凤凰网实力的体现。上半场战术性休战的凤凰网队长10号徐岳也登场亮相。 

下半场易地再战,第48分钟,凤凰网通过连续的传球撕扯着对方的防线,4号张锋禁区接球后直接起脚射门,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皮球高出横梁。第50分钟,10号队长徐岳右路送出直塞,99号姚为前插带球突入禁区,晃过防守人之后起脚劲射,球被立柱挡出。当对方暗自庆幸此球被横梁挡出时,4号张锋及时跟进,门前用头轻松将球顶进球门。张锋梅开二度,凤凰网4-0大比分领先。第52分钟,汽车之家获得角球,这也是第一次获得对凤凰网构成威胁的机会。汽车之家开出角球,凤凰网门将1号马金博及时出击,单手奋力将球捅出,对方17号球员冲撞门将犯规。 

第61分钟,凤凰网20号李铮禁区前拿球,横向带球扯出空间后一脚远射,没有压住皮球高出横梁。第69分钟,凤凰网获得前场任意球,队长徐岳主罚,助跑两步后左脚远射直接攻门,皮球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直挂死角,但被对方门将神奇般的单手将球拖出。这一球展示出了徐岳精湛的脚法,也让一旁的观众大呼精彩的一脚射门。第75分钟,凤凰网又获得任意球,又是10号徐岳主罚,徐岳还是选择了直接攻门,球被对方后卫解围,角球。17号肖博捷主罚角球,因落点太靠近门将,被门将将球没收。 

随着主裁判的三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比分最终定格在4-0。卫冕冠军大胜汽车之家,小组赛豪取两连胜,向着三连冠的目标又踏出了坚实的一步。第三轮小组赛将在9月28号(星期日)进行,届时,卫冕冠军将在北京体育大学1号足球场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小米科技足球队。 

凤凰网(4-2-3-1):1-马金博/12-方春熙(40'13-李磊),4-张锋,5-刘亮,18-刘洋(40'25-李岩)/17-肖博捷,23-成煜(40'3-曲天宝)/9-杜潇君(c)(40'10-徐岳),19-朴翔铭,99-姚为/21-付涛(40'20-李铮) 

(汤志华)

相关专题:2014年网络媒体精英赛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凤凰网 网络媒体杯 网络媒体足球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