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根廷鸟巢战巴西名单:梅西天使出征 多位新援入选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阿根廷主帅马蒂诺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19人大名单,本次名单是为了在北京鸟巢迎战巴西队而制定的,头号球星梅西确定随队来华,包括迪马利亚、阿圭罗、伊瓜因在内的一干明星也将现身北京。此外,马蒂诺还给了诸如维尔基尼,穆萨基奥和佩雷拉这样的新人入选的机会。

梅西确认出征鸟巢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阿根廷新帅马蒂诺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19人大名单,梅西、迪马利亚、阿圭罗等球星赫然在列,这意味着多数世界杯主力将随队前往北京,参加在鸟巢举行的对垒巴西一战。

马蒂诺这份19人大名单,包括2位门将、3位前锋、6位后卫和8位中场,因伤缺席了客场4-2德国一役的队长梅西重返大名单,和他一起重返国家队的还有巴黎圣日耳曼中场帕斯托雷。马蒂诺此番也召入了个别新人,如维尔基尼、穆萨基奥和佩雷拉这样的新人均会出现在鸟巢体育场。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上周末在AC米兰0-1尤文图斯一役打入绝杀球的特维斯仍旧未能重返大名单,自2011年之后他就未能出现在国家队阵中,无论萨韦利亚、还是马蒂诺,均不愿启用在曼城有过罢训丑闻、但转会尤文后状态回勇明显的野兽。

阿根廷队将于10月11日在鸟巢与巴西进行一场热身赛,14日他们将转战香港对垒中国香港。

鸟巢战阿根廷19人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桑普多利亚)、古兹曼(老虎队)

后卫:罗霍(曼联)、萨巴莱塔(曼城)、德米凯利斯(曼城)、维尔基尼(桑德兰)、费尔南德斯(斯旺西)、穆萨基奥(比利亚雷亚尔)

中场:盖坦(本菲卡)、比格利亚(拉齐奥)、佩雷拉(尤文图斯)、马斯切拉诺(巴塞罗那)、帕斯托雷(巴黎圣日耳曼)、佩雷斯(本菲卡)、迪马利亚(曼联)、拉梅拉(托特纳姆热刺)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伊瓜因(那不勒斯)、阿圭罗(曼城)

相关专题:2014南美超级德比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阿根廷主帅 梅西 鸟巢

南美超级德比杯-阿根廷群星接受专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2/ddeec4e4-7657-4103-baea-53fa7b86dfe4.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