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名切尔西球迷目睹兰帕德进球后 突发心衰身亡


来源:凤凰体育

上周末的联赛中曼城坐镇主场1-1战平切尔西,蓝军旧将兰帕德为曼城出场并为球队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而根据他队友的说法,穆萨纳一直以来都是狂热的切尔西球迷:“我们在周日早晨一起训练,之后一块吃的午餐。

兰帕德代表曼城战旧主打入一球

上周末的联赛中曼城坐镇主场1-1战平切尔西,蓝军旧将兰帕德为曼城出场并为球队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这样的桥段足以让不少人感到吃惊,但根据《卫报》的消息,乌干达一名蓝军球迷在看到这样的情景后竟突发心脏衰竭,最终不幸离世。 【相关推荐:兰帕德首破切尔西球门 赛后坦言未料到会进球

据悉,这位名为法赫德-穆萨纳的球迷是当地军队球队Simba FC的球员。在看到兰帕德的进球后这位乌干达球员突然倒地,而他最终也没能再站起来。“他在当天早晨还和我们一起训练了,而且还完成得很不错。”Simba FC的教练说道。

而根据他队友的说法,穆萨纳一直以来都是狂热的切尔西球迷:“我们在周日早晨一起训练,之后一块吃的午餐。英超开始的时候它就在他居住地附近开始看。一直以来他都非常喜欢切尔西,愿意为了球队做任何事,除了赌博。”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兰帕德 球迷 进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