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届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揭幕 32支球队参加


来源:凤凰体育

2014年9月20日,第十届(2014)“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揭幕战在北京体育大学3号足球场举行。揭幕战由搜狐足球队对阵市网信办足球队。

凤凰体育讯 2014年9月20日,第十届(2014)“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揭幕战在北京体育大学3号足球场举行。揭幕战由搜狐足球队对阵市网信办足球队。

揭幕战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揭幕仪式。今年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的第十个年头,市网信办副主任夏日红为揭幕仪式致辞时说道:“十年磨砺、十年积淀,希望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以十周年为契机,为大家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通过比赛,互相交流、以球会友,增强互联网行业的凝聚力,为首都互联网行业的蓬勃、健康、有序发展共同努力”。

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徐诚在致辞中讲到:“足球运动给我们带来快乐,让我们更加有朝气,让我们意志更加坚强,让我们加深了解增强合作。波司登作为协办单位,已经第六次参与本项赛事。今后我们也将全力以赴支持此次活动,预祝第十届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圆满成功“。

搜狐网副总编辑张艺也在揭幕仪式上进行了简短发言。他说:“今年是搜狐连续第十次参加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这项赛事不仅提升员工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更重要的是,在这个平台上,互联网同仁们有机会建立深厚感情,加强业务交流。本届比赛搜狐有幸成为揭幕战球队,与市网信办共同开启此次赛事的征程,祝贺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10岁生日快乐”。

揭幕仪式后,在场领导为揭幕战开球,第十届(2014)“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正式打响。本届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邀请了人民网、中国网络电视台、千龙网、新浪、搜狐、百度、凤凰网、奇虎360、优酷土豆集团、阿里巴巴、小米科技等32支球队、近700名球员参加。

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诞生于2005年,是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为顾问,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指导,首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大型体育赛事活动。十年间,此项赛事累计吸引80余家互联网公司7000人次参与,已成为中国互联网行业规格最高、专业性最强、参与人数最多、组织工作最为周密、宣传效果最好、业界反应最为热烈的行业品牌体育活动。

相关专题:2014年网络媒体精英赛  

[责任编辑:汤志华]

标签:精英赛 网络媒体杯 揭幕战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