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洲冰球联赛爆冲突 中国小将“单挑”暴揍韩球员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 ,在亚洲冰球联赛中,来自中国的中国龙(China Dragon)和来自韩国的High1队狭路相逢。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 ,在亚洲冰球联赛中,来自中国的中国龙(China Dragon)和来自韩国的High1队狭路相逢。中国队19岁小将张铖在对手的一次恶意犯规之后选择了和对手“单挑”,将对手按倒在地一顿暴揍。

这次冲突的起因是韩国队员在中场附近的一次恶意冲撞将张铖撞翻在地,张铖起身之后试图找对方理论,但是又遭到了对方的推搡。随后,被激怒的张铖开始和对方发生冲突,两人在球门附近抱摔双双倒地,不过张铖的反应速度明显比对手更快,他迅速翻过身来将对方压倒在地,接下来就是一顿暴揍。由于冰球比赛规则允许队员肉搏,因此裁判并没有阻止冲突对方,只是将旁边试图参战的其他队员隔离开。

韩国球员挣扎着站起身来,但是张铖继续挥动自己的拳头击打对方,韩国队员明显有些重心不稳,只能使劲抱着张铖。眼看战局完全一边倒,裁判才将两人分开,韩国队员显得非常不服气,但是也只能在队友的劝说之下无奈的离开。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冰球 单挑 亚洲冰球联赛

亚洲冰球联赛中国队94号张铖爆揍韩国棒子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4/5f537825-f7cb-4909-8b74-f3d929afbd8c.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