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申花上替补遭谢晖炮轰:精神输了 缴枪投降踢默契球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27日,中超联赛第26轮展开争夺,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刘彬彬开场仅仅9分钟完成闪击,随后阿洛伊西奥再下一城,最终,鲁能主场2-0击败上海申花迎来联赛4连胜,他们距离少赛一场的广州富力仅仅只有3分之差。图为野牛自拍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9月27日,中超联赛第26轮展开争夺,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刘彬彬开场仅仅9分钟[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中超联赛第26轮展开争夺,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本场比赛,绿地申花排出了一个几乎纯替补阵容,结果被鲁能轻松挑落。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中超联赛第26轮展开争夺,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本场比赛,绿地申花排出了一个几乎纯替补阵容,结果被鲁能轻松挑落。对于球队提前放弃的做法,解说本场比赛的前申花功勋谢晖一顿怒斥。【战报:中超-刘彬彬闪击野牛破门 鲁能2-0申花距富力仅3分

由于保级无忧,且在4天后就有一场和江苏舜天关键的足协杯半决赛,此役绿地申花雪藏了多名主力,甚至没有将他们带到山东,而首发阵容上,巴蒂斯塔几乎是排出了一个纯替补阵容,球队不求3分的想法十分明显,比赛开始后,绿地申花也打得非常散漫,第8分钟就被攻入一球。

看到球队无心念战,前申花功勋谢晖在解说本场比赛时,直言球队的大方向不对,“今天毕竟这么多球员缺阵,球队大方向就不在这。你把整个主力全换了,踢个全主力的山东鲁能,难度太大了。”

在看到鲁能后防也并非无懈可击时,谢晖又说道:“说句老实话,这样的比赛,赢球概率并不是那样低,我们是有机会的,只要做好做对。但如果你认为可以放弃这个放弃那个,实际上球队就成散沙了,这是非常忌讳的决策。”

谢晖继续长篇大论,他说道:“90分钟什么事不可发生?这就是最大的问题,没踢之前,我们就想可以怎么样怎么样,做出的所有决定都是错误的。在欧洲,就算是跟巴萨打,精神层面也不可以输。如果你不敢想,那就不会有。对手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谢晖曾在德国踢球,他也拿出德国球队时的表现说道:“战略性是放弃,这是很愚昧的。要是在慕尼黑打,就是一场屠杀,德国球员上场的每个球员都要证明自己的能力。”随后谢晖还表示:“以前为了联赛放弃足协杯,现在为了足协杯放弃联赛,没有一件事是做得对的。”

谢晖继续说道:“某种意义上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看看世界杯的7-1,德国人就没有停这种想法,火车是开到底的,所以他们走到了最后,这是一种体育精神。”球队依然没有起色,谢晖直言道:“这个是缴枪!是投降!这是默契球。”

(艾马)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申花 鲁能 谢晖

鲁能前轻取残阵绿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7/127bd90f-a93f-4c21-9d23-12ff035cf705.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