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杯-凤凰网6-0大胜小米科技 三连胜小组头名进16强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2014年9月28日,第十届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小组赛第三轮在北京体育大学足球场打响。卫冕冠军凤凰网足球队6比0大胜小米科技,三连胜的战绩结束了小组赛征程,小组头名挺进16强。
北京时间2014年9月28日,第十届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小组赛第三轮在北京体育大学足球场打响。卫冕冠[详细]

北京时间2014年9月28日,第十届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小组赛第三轮在北京体育大学足球场打响。卫冕冠军凤凰网足球队6比0大胜小米科技,三连胜的战绩结束了小组赛整成,小组头名挺进16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9月28日,第十届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小组赛第三轮在北京体育大学足球场打响。卫冕冠军凤凰网足球队6比0大胜小米科技,三连胜的战绩结束了小组赛征程,小组头名挺进16强。

今天的北京天气并不好,笼罩在雾霾之中。1点,比赛正式开始。

开场3分钟,凤凰网10号徐岳送出直塞,20号李铮禁区前直接起脚射门,因角度太正被门将拖出。第11分钟,凤凰网获得擅长任意球机会,距离球门大约30米。17号肖博捷一蹴而就,皮球越过人墙,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直挂死角,球进!对方守门员现在原地一动没动目送皮球入门,1比0。第13分钟,10号徐岳右路传中,23号成煜禁区前大力射门击中立柱。22分钟,23成煜右路带球突破,下底传中,被对方后卫破坏出底线。第30分钟,23号成煜送出直塞,穿过两名防守球员,10号徐岳接球后横向带球摆脱防守后起脚打门,被对方守门员挡出。38分钟,20号李铮右路大脚传中,10号徐岳禁区内凌空扫射,因没压住球高出横梁。上半场结束,凤凰网1比0领先小米科技。整个半场凤凰网稳扎稳打,控制着比赛节奏,在凤凰网强大的攻势下,小米11人全部缩在半场防守,没有发起任何有威胁的进攻。

下半场易地再战,凤凰网加强了进攻。下半场第3分钟,23号成煜右路大脚抽射,力量十足的一脚,对方门将预判准确将球挡出。第12分钟,凤凰网打出战术角球,11号朱大为禁区前直传20号李铮,李铮大力抽射,球偏出立柱甚是可惜。第19分钟,11号朱大为开出角球,球飞向球门后场5号刘亮抢到一点头球摆渡,被对方后卫在门前用身体挡出。10号徐岳跟进门前大力射门,2:0。这一球彻底点燃了凤凰网球员的激情,凤凰网开始了潮水一般的攻势。下半场第25分钟,凤凰网后场任意球,大脚开球过渡前场,23号成煜禁区前回传20李铮,李铮带球突入禁区抽射破门,3:0。下半场30分钟,20号李铮从中场带球突破至禁区前直传给23号成煜,成煜大力抽射一蹴而就,4:0。进球根本停不下来,第35分钟,23号成煜禁区前做球回传11号朱大为,朱大为跟进大力抽射,皮球直挂死角,5:0!下半场第39分钟,17号分边,20号李铮右路突破至禁区前,起脚吊射,对方守门员根本来不及反应,6:0!

一分钟后,裁判吹响了结束比赛的哨声,比分定格在了6:0,凤凰网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结束了小组赛的征程,三战全胜小组头名挺近16强。三场打进23球,一球未失。小组赛就此结束,即将迎来的是八分之一决赛,卫冕冠军正在向三连冠的伟大目标发起冲击。

凤凰网首发:1-马金博,3-曲天宝,4-张锋,7-冯禹森,9-杜潇君,10-徐岳,17-肖博捷,18-刘洋,19-朴翔铭,20-李铮,23-成煜。

相关专题:2014年网络媒体精英赛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媒体杯 凤凰网 晋级16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