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娜今晚钻石球场道别 科维托娃将代表球员致辞


来源:新京报

(记者孙海光)小威之所以强大,是她有永不放弃的信念。”  与前两个比赛日相比,中网今日起将迎来多场重要比赛,德约科维奇、纳达尔、穆雷、莎拉波娃、伊万诺维奇等人将一一亮相。

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小威之所以强大,是她有永不放弃的信念。昨日结束的中网首轮比赛中,小威在首盘0比5落后时挽救4个盘点,连追8局后横扫埃斯皮诺萨晋级。今晚7时,李娜的退役仪式将在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进行。

上周的武汉公开赛,小威首战因伤退赛,中网之行突生变数。“那几天我一直未能确定要不要参加中网,好在恢复得还不错,情况一天天好转。”小威称,尽管身体未在最佳状态,但比赛已无大碍。不过,从比赛进程看,她对身体还不是完全自信,上来就被埃斯皮诺萨打了个5比0。之后,缓过神儿的小威才开始反击,挽救4个盘点后以7比5逆转。“我不希望输掉,特别是不能容忍0比6这样的比分。”小威说。

去年在北京夺冠后,小威曾戏称中网后考虑在中国训练,备战新加坡的年终总决赛。一年后,她改口了,“时间还算充裕,我会去欧洲训练,然后再去新加坡。”

与前两个比赛日相比,中网今日起将迎来多场重要比赛,德约科维奇、纳达尔、穆雷、莎拉波娃、伊万诺维奇等人将一一亮相。

此外,李娜的退役仪式今晚7时将在钻石球场进行,她将亲口与“娜离子”们说再见。中网组委会确认不会邀请任何娱乐明星参与,李娜的好友科维托娃将代表球员致辞。

相关专题:李娜退役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李娜 球员 球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