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退役仪式流程:娜姐5分钟致辞 将绕场告别球迷


来源:凤凰体育

据悉,主持李娜退役告别仪式的是资深体育主持人王东,当介绍完出席活动嘉宾后,中网钻石球场的照明设备将全部关闭。这之后进入高潮阶段,身为主角的李娜进行5分钟的中英文告别致辞,毫无疑问,这个环节将让现场的气氛达到最高潮。

李娜退役仪式流程:娜姐5分钟致辞将绕场告别

仪式流程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中国网球一姐李娜的退役仪式将在中网钻石球场进行,在这个告别时刻,球迷都关心将目睹到哪些重量级嘉宾,组办方又设计了哪些环节,李娜以什么样的方式出场,尽管答案在今晚全部揭晓,但得到剧透后也能对李娜的退役有更好的预热。

据悉,主持李娜退役告别仪式的是资深体育主持人王东,当介绍完出席活动嘉宾后,中网钻石球场的照明设备将全部关闭。随后逃跑计划的《夜空中最亮的星》音乐响起。在音乐的伴随下,现场大屏幕展现李娜在中网10年的精彩瞬间,相信球迷看到那些熟悉的画面都会真情动容。

当音乐结束后,李娜手牵两个球童步入球场,WTA代表和球员代表科维托娃致辞,随后播放WTA为李娜特别制作的视频,尽管视频只有短短的90秒,但却浓缩了李娜生涯的经典瞬间。这之后进入高潮阶段,身为主角的李娜进行5分钟的中英文告别致辞,毫无疑问,这个环节将让现场的气氛达到最高潮。

李娜致辞结束后,将进入到合影环节,随后现场将响起黄绮珊的《离不开你》音乐,中国一姐绕场一周与现场挥手作别,然后在工作人员护送下离场,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还给李娜准备两个惊喜,除了届时有多位神秘嘉宾会突然出现在球场,主持人将在仪式尾声时将一个礼物送给李娜。

据悉,为了保证晚场的比赛在19点40准时开始,李娜的退役仪式将在19点15分开始。李娜的退役仪式将迎来多位重量级嘉宾,前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WTA掌门人阿拉斯特以及中网的赛事总监张军慧等领导都将出席活动,科维托娃作为球员代表致辞,而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很可能为李娜送出祝福。这一切的一切,都值得我们无比的期待,9月30日晚相信每个人都会与李娜不见不散。

相关专题:李娜退役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李娜 球迷 阿拉斯特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