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队医29日意外猝死 曾担任男女足国家队队医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9月28日,雷内在补时阶段的一脚世界波绝杀,让广州恒大以4:3在同城德比中幸运胜出。不过就在一天之后,依然沉浸在赢球喜悦之中的广州恒大,却迎来了一个令人无比悲恸的消息。

黄博文和刘树来

凤凰体育讯 9月28日,雷内在补时阶段的一脚世界波绝杀,让广州恒大以4:3在同城德比中幸运胜出。不过就在一天之后,依然沉浸在赢球喜悦之中的广州恒大,却迎来了一个令人无比悲恸的消息:队医刘树来在与朋友聚餐时意外猝死。对此,恒大方面也在今天上午予以了证实。

据接近刘树来的人士透露,刘树来是昨晚在与朋友的聚餐中突然出现身体不适而最终导致猝死的。尽管救护车也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但依然未能将刘树来从死亡之神的手中抢回来。随后,刘树来的家人在获悉其死讯后,第一时间向警方进行了报警,并通知了恒大俱乐部负责人。

作为前中国男足和女足的队医,刘树来是在恒大于2010年进入足球后被召入球队担任队医的。作为中方医疗组的负责人,刘树来在工作上直接与意大利籍队医科蒂对接,而其最为擅长的便是中医的针灸治疗,曾先后为巴里奥斯等多名主力在关键赛事中提前伤愈复出贡献不小。他的突然离世,对于恒大的医疗保障工作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恒大 恒大队医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