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娜退役仪式纳达尔现场献花 科娃含泪发言观众痛哭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19:15,全世界网球迷的目光都聚焦在中网的钻石球场,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李娜选择在这里向球迷进行动情告白,这个夜晚,包括科维托娃、扬科维奇、沃兹尼亚在内的WTA众星以及ATP巨星纳达尔均到场和李娜告别,现场的欢呼声和泪水交织在一起……凤凰体育 向一凡/摄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19:15,全世界网球迷的目光都聚焦在中网的钻石球场,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李娜选择在[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19:15,全世界网球迷的目光都聚焦在中网的钻石球场,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李娜选择在这里向球迷进行动情告白,这个夜晚,包括科维托娃、扬科维奇、沃兹尼亚在内的WTA众星以及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19:15,全世界网球迷的目光都聚焦在中网的钻石球场,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李娜选择在这里向球迷进行动情告别,这个夜晚,包括科维托娃、扬科维奇、沃兹尼亚在内的WTA众星以及ATP巨星纳达尔均到场和李娜告别,现场的欢呼声和泪水交织在一起……

19:15,科维托娃、扬科维奇、沃兹尼亚奇等多位WTA现役球星以及WTA掌门人阿拉斯特、多位中国网球官员来到现场,在主持人介绍完出席活动的嘉宾后,钻石球场关闭所有照明设备,并响起《夜空中最亮的星》的音乐,球迷开启手机照明,等待着李娜的出场。

同时,大屏幕播放李娜在中网10年的精彩瞬间,一幕幕熟悉的画面再次出现,球场的气氛在李娜的亮相后第一次达到高潮。主角李娜手牵两个球童走进球场,中国网协和中网官员对李娜送上祝福,并表示中网是李娜永远的主场,我们为有你(李)而骄傲。WTA掌门人阿拉斯特则说道:“感谢李娜为亚洲、世界女子网坛的贡献,我们想念她在场上的斗志,场下的诙谐幽默,她的精神能留下宝贵的财富。

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在和挚友李娜拥抱后,作为球员代表哽咽着说道:“在球场上你是斗士,我们会永远想念你,对于你的退役我们感到非常伤感,你是亚洲第一位大满贯获得者,这对我们是精神鼓舞。你向世人证明了,只要努力工作,任何梦想都能实现。”随后科娃送上了三个感谢,分别是感谢李娜作为我们的对手、感谢李娜给我们带来的鼓舞、感谢李娜作为我们的朋友。此时的李娜再也抑制不住眼泪,哭成了泪人,现场球迷共同为之感动,一位男性球迷高喊“李娜我爱你”,逗乐了全场。

现场大频幕继续回顾了李娜曾经精彩的瞬间,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扬科维奇等WTA球员也流下了伤心的眼泪,看台上的球迷更是抑制不住泪水。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李娜用中英文和大家做最后的道别。“一生有你娜就足矣”,这句话也在球场各个角落响起。

告别仪式最后环节,李娜的丈夫姜山和ATP巨星纳达尔作为神秘嘉宾出场为李娜道别,纳达尔更是为李娜亲自送上鲜花。李娜绕场一周后,现场齐声响起了“李娜我爱你”的声音……中网这个夜晚,李娜是绝对的主角。

(艾马)

相关专题:李娜退役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李娜 李娜退役 中网

深情告别 李娜退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30/fba6184b-b137-4792-abb2-2510d98e3592.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