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娜着OL装飙泪告别 称球迷给予比她付出的更多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19:15,全世界网球迷的目光都聚焦在中网的钻石球场,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李娜选择在这里向球迷进行动情告白,这个夜晚,包括科维托娃、扬科维奇、沃兹尼亚在内的WTA众星以及ATP巨星纳达尔均到场和李娜告别,现场的欢呼声和泪水交织在一起……凤凰体育 向一凡/摄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19:15,全世界网球迷的目光都聚焦在中网的钻石球场,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李娜选择在[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4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李娜的退役仪式也在今晚正式举行。李娜将最后的感谢送给了教练卡洛斯,以及支持她的球迷。 在全场欢呼声,李娜身着OL装登场,惊爆全场。

李娜退役仪式飙泪告别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4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李娜的退役仪式也在今晚正式举行。李娜将最后的感谢送给了教练卡洛斯,以及支持她的球迷。

在全场欢呼声,李娜身着OL装登场,惊爆全场,在球迷的热情中,李娜饱含着泪水,挚友科维托娃发言时,李娜再也抑制不住眼泪,哭成了泪人,现场球迷共同为之感动,一位男性球迷高喊“李娜我爱你”,逗乐了全场。

此后,李娜用中英双语进行了作为职业球员的最后一次发言,李娜表示:“很高兴今天有机会可以在这里跟大家说再见,谢谢卡洛斯把我带到了现在的高度,谢谢你成为了我的教练,我也谢谢我的团队。”

李娜继续说道:“中网已经10年了,感谢大家一直鼓励着我、陪伴着我。你们为我做的比我为你们做的多得多,因此我也给所有‘娜离子’(李娜的粉丝团体)准备了小礼物,希望你们可以喜欢。”

随后球迷们连续三次大喊“一生有你(李),娜就足矣”。李娜最后感谢道:“谢谢卡洛斯,谢谢永远的113区(铁杆球迷区),我会记得你们。”

最后时刻,WTA众星和李娜相拥在一起,李娜绕场一周,全场响起了“李娜我爱你”的声音,“娜姐别走”的横幅,更是表达了球迷们的不舍。

(艾马)

相关专题:李娜退役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李娜 李娜退役 中网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