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娜制作视频感谢球迷 全场粉丝高喊“我爱你”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19:15,全世界网球迷的目光都聚焦在中网的钻石球场,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李娜选择在这里向球迷进行动情告白,这个夜晚,包括科维托娃、扬科维奇、沃兹尼亚在内的WTA众星以及ATP巨星纳达尔均到场和李娜告别,现场的欢呼声和泪水交织在一起……凤凰体育 向一凡/摄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19:15,全世界网球迷的目光都聚焦在中网的钻石球场,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李娜选择在[详细]

凤凰体育讯(记者魏晓青)北京时间9月30日,李娜退役仪式于19时15分在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准时进行,众多李娜球迷早早就来到赛场,在钻石球场外给来观看比赛的球迷发放小横幅,

凤凰体育讯(记者魏晓青)北京时间9月30日,李娜退役仪式于19时15分在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准时进行,众多李娜球迷早早就来到赛场,在钻石球场外给来观看比赛的球迷发放小横幅,横幅上写着“李娜,谢谢你,不说再见。”退役仪式中李娜看着全场高呼着自己名字的球迷们,数度落泪的她亲口向球迷们说出了感谢:“你们为我做的,比我为你们做的要多的多,感谢我所有的娜离子们!”

退役仪式仪式开始前,娜离子们聚在一起,在他们固定的区域,排成排,他们一遍遍高喊早已准备好的口号,高举着特制的横幅为李娜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娜离子的横幅营造出一片蓝色的海洋;“娜姐,别走”、“娜姐,加油”的横幅随处可见。

伴随着《夜空中最亮的星》,在场的球迷用手机制造出点点星光,等待着今晚最亮的星出场。当李娜走入球场,全场球迷一起高呼“李娜”的名字,呐喊声伴随着仪式的全过程。

李娜也心系着自己的球迷,在她致辞的结尾向娜离子们送上了自己的礼物——一段特殊的视频。视频中记录了球迷们支持李娜的每个动人瞬间,“一生有李,娜就足矣”的声音响彻全场。

退役仪式结束前,李娜含着眼泪绕场一周向球迷致谢,现场响起了“李娜我爱你”的声音……  

相关专题:李娜退役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李娜 李娜退役 退役仪式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