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西男篮正式敲定大外援 前NBA内线今晚抵达太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日,山西男篮官方微博宣布他们签下了前NBA内线穆伦斯。山西男篮官方微博截图  今天下午,山西媒体爆料称,“经过全方位的了解、具体细致的谈判,山西男篮确定了新赛季的第三个外援——拜伦-穆伦斯。

山西官方微博截图

山西男篮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山西男篮官方微博宣布前NBA内线穆伦斯正式加盟球队。

今天下午,山西媒体爆料称,“经过全方位的了解、具体细致的谈判,山西男篮确定了新赛季的第三个外援——拜伦-穆伦斯。日前,合同的细节已经全部敲定。今晚九时,他将抵达太原与球队会合,备战新赛季。”

而后,山西男篮官方微博表示“欢迎穆伦斯加盟!期待他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

25岁的穆伦斯身高2.13米,体重125公斤,可以打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2009年,他在首轮第24顺位被NBA选中,之后,他先后效力于雷霆队、黄蜂队(原山猫队)、快船队和76人队。NBA生涯,他场均得到7.4分4.2篮板。

本赛季,他在7月来到中国,替代基斯-本森加盟NBL联赛的陕西信达俱乐部。之后,他为陕西信达出战4场,场均出战40分29秒,场均得到30.8分14.5篮板1.2助攻1.2封盖和1抢断,两分球命中率为51.85%,三分球命中率为37.5%。

随着签下穆伦斯,山西队新赛季的三名外援也全部确定(穆伦斯、韦弗和阿巴斯)。在穆伦斯之前,韦弗和阿巴斯已经抵达了太原,并完成了体检。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穆伦斯 陕西男篮 CBA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