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舜天总经理正式回应周亮辱骂门:最受伤的是舜天球员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江苏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接受了某网站的采访,采访中回应了关于上海足球解说员周亮辱骂球员的事件,他直言这样的事件最受伤的还是舜天的球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江苏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接受了某网站的采访,采访中回应了关于上海足球解说员周亮辱骂球员的事件,他直言这样的事件最受伤的还是舜天的球员,而俱乐部方面也不排除用法律的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

他首先被问到是如何知道这件事情的,刘军回答道:“比赛中我们还不知道,比赛结束后我们发现大家在网络上关注的不仅仅是我们客场首次在虹口赢球,更多的还是关注到了赛前的一些不恰当的言论出现,而且在球迷当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后来我们第一时间了解情况、核实情况,同时也搜集一些证据。”

随后记者也是问道总经理刘军第一时间听到消息的感受,他表示:“一开始网上没有录像的时候,我们还有点不太相信,正常来讲一个网站的解说员应该不会出现这么不合适的言论,有点怀疑,不敢贸然判断,找到视频听了之后确实是这么回事,对我们来说很吃惊,不可理解。”

事件发生之后,周亮在个人的微博上做了一些陈述,其中还表示自己将现场解说次回合的比赛,请南京球迷做好迎接大驾准备,刘军对此谈道:“从俱乐部来讲,我们现在还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这些话是谁说出来的,我们只知道声音是从这个网站传出来的,我们倒没有过多关注这个解说员的情况,网站让这样的声音流出是不合适的。”

“俱乐部还是希望严谨一些、严肃一些,俱乐部下一步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我们也在商讨之中。如果真的要走到法律程序上的话,我们需要有一些很严肃的证据去证明,现在不想妄加评论某个人、某个单位。”刘君随后说道。

事件发生之后在网上引发球迷们的激烈讨论,刘军在采访中对此评价道:“上海赛区做了很多的准备,没有发生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场上比赛有输赢很正常,但是很遗憾,场下出现了这样的事情,应该说扫了我们所有江苏球迷们的兴,而且这个事情直接受害者是我们的球员,包括俱乐部,以及广大的球迷,但实际上我们对整个足球行业、媒体行业都是很大的影响。”

“中国足球现在还在困难的时期,足球的发展不完全是靠场上球员或者是俱乐部改变的,我们需要所有足球从业人员共同努力,不希望影响到行业形象的事情发生,这件事情对足球形象的提升起到了很大的负面作用,我们很遗憾,包括其他俱乐部也跟我们说,这种事情是非常不可以接受的,对足球的发展是不利的,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有一个说法,希望给大家一个正确的引导。球场上球迷之间在当时比赛形式上出现过激的言语或者谩骂,我们不提倡但也都能理解,但是足球解说不应该出现这样的事情,会影响到这个社会的判断。”

在谈到球员们对此事的感受时,刘军谈到:“球员也是人,被人这样侮辱肯定非常生气,俱乐部一定会认真处理,有一个说法,不能被人白白侮辱,这是一种比较严重的人格侮辱。”随后他也表示,目前为止网站和解说也没有跟俱乐部有过任何形式的沟通,俱乐部会按照有关的程序上报,已经向中国足协上文,希望有关部门认真处理这件事情。

“这个事情的错与对没有什么争议,目前没有太积极的回应,没有诚恳的回应,我们比较失望,至于承担什么责任,是下一步的事情。最好情况的话就是希望足协能够妥善的处理,如果结果不能让大家满意,我们也会走法律的程序,还是希望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采访最后,刘军也谈到了这件事情对于球队的影响,“不仅是足协杯第二回合,我们在18号还有联赛对阵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这件事情处理得好坏可能会对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造成影响。”

(NATE)

相关专题:2014足协杯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舜天 解说 足协杯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