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BA球星全裸照网络疯传 曝光者竟是前情人(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日,据《盐湖城论坛报》报道,近期发生的好莱坞女星“艳照门”事件一度成为舆论热议的焦点话题。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一名NBA球员的裸照也在网络上被曝光。

被曝光的裸照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据《盐湖城论坛报》报道,近期发生的好莱坞女星“艳照门”事件一度成为舆论热议的焦点话题。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一名NBA球员的裸照也在网络上被曝光,他就是犹他爵士队的二年级控卫特雷-伯克。

本周,多张特雷-伯克的裸照在社交媒体上被流传开来,并且遭到网友们的各种调侃。目前爵士队已经开始介入调查此事,而据伯克本人透露,这些照片是由他的一位旧情人泄露到网上的。

作为2013年的首轮9号秀,特雷-伯克在上赛季表现不错,场均能得到12.8分,送出5.7次助攻,并入选最佳新秀阵容一队。然而正当外界纷纷期待这名小个后卫将在第二年实现爆发之时,没想到他却在新赛季开始之前靠着“艳照门”火了一把。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NBA 裸照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