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业余足球联赛爆70人群殴 数人受伤被送往医院


来源:凤凰体育

00
10月3日,在哈尔滨进行的全国业余足球北区决赛中出现了球场暴力事件,沈阳河畔队和天津万腾比赛中,两队发生冲突,场上、场内球员以及球员家属发生群殴,天津万腾几名球员被送进医院,两队同时被取消参赛资格。
10月3日,在哈尔滨进行的全国业余足球北区决赛中出现了球场暴力事件,沈阳河畔队和天津万腾比赛中,两[详细]

北京时间10月3日,全国业余足球北区决赛在哈尔滨进行,结果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在沈阳河畔队迎战天津万腾足球队,结果在比赛中两队由于言语不和,双方的场上队员,替补队员以及随队而来的家属一起大打出手,发生群殴,据目击者称,一共有70人左右参与

中国业余足球联赛爆70人群殴 多人被打伤入院 

点击查看视频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北京时间10月3日,全国业余足球北区决赛在哈尔滨进行,结果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在沈阳河畔队迎战天津万腾足球队,结果在比赛中两队由于言语不和,双方的场上队员,替补队员以及随队而来的家属一起大打出手,发生群殴,据目击者称,一共有70人左右参与,最后天津万腾足球队的几名队员直接进了医院。组委会也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两支球队都被取消了本次比赛的资格。

在哈尔滨举行的全国业余足球联赛北区决赛有来自大连、沈阳、天津、河北、黑龙江、大庆、延边、辽宁、长春等地的球队参加,排名靠前的球队将会参加年底的业余联赛总决赛。在10月3日下午进行的是沈阳河畔VS天津万腾的比赛。比赛进行中,双方曾经发生过口角,火气就很大。根据目击者介绍,在沈阳河畔队的队员发界外球的时候,天津万腾的替补队员朝他扔矿泉水瓶,沈阳河畔的队员直接将水瓶踢到了天津万腾的替补席,天津万腾的替补队员开始破口大骂,随后沈阳河畔的队员冲上前去,双方有了肢体冲突。场面很快就无法控制,双方的场上队员、替补队员,甚至是看台上的随队而来的家属也都参与了群殴。“差不多一共有70多人参与,场面根本控制不住。”目击者这样透露。由于参展的人数占优,所以沈阳河畔一方占据优势,天津万腾的队员有多人被打伤,住进了医院。

事情发生之后,组委会也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取消了两支球队的参赛资格,并责令他们限时搬出驻地。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业余联赛 群殴 足球联赛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