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彭帅拒绝比较新搭档与谢淑薇 称在中网打球压力大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魏晓青)北京时间10月3日,2014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双半决赛的争夺。5号种子彭帅/赫拉瓦科娃以6-1/6-4击败6号种子库德里亚夫特赛娃/罗迪奥诺娃,打进了合作后的首个决赛。

凤凰体育讯(记者魏晓青)北京时间10月3日,2014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双半决赛的争夺。5号种子彭帅/赫拉瓦科娃以6-1/6-4击败6号种子库德里亚夫特赛娃/罗迪奥诺娃,打进了合作后的首个决赛。这也是彭帅继2009年夺冠后再次打进中网女双决赛。赛后,彭帅拒绝拿新搭档赫拉瓦科娃与老搭档谢淑薇进行比较,而她也坦言与赫拉瓦科娃之间则还没有谈明年继续合作的计划。

彭帅在今年美网的时候宣布与谢淑薇分手,之后便火速寻找到捷克名将赫拉瓦科娃。两人从武网开始搭档,在中网更是闯进了决赛。谈到与新搭档的合作,彭帅称这个伙伴很好,但是两人并没有谈及明年的计划,先把今年打完再说。

在与赫拉瓦科娃搭档之前,彭帅与谢淑薇合作拿到了温网、法网已经年终总决赛的冠军,在被问及两个搭档的不同之处时, 彭帅说:“我不想去比较两个人。”但是,彭帅也坦言与谢淑薇的合作,自己在底线比较多,而与新搭档则是一个正常的站位。

在中网,彭帅享有主场优势,说到主场带给自己的,彭帅表示会有压力。“每一次都希望打好,但是会感到一种无形的压力,像昨天就连续5个发球失误,就是太紧张了。”

彭帅/赫拉瓦科娃的决赛对手将在梅拉德诺维奇/帕芙柳琴科娃与布莱克/米尔扎之间产生,彭帅表示现在还不知道对手是谁, 但不管是谁,都会尽全力去比。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彭帅 谢淑薇 中网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