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卡被砸鸡蛋庆祝返国家队 微博发声称非常高兴


来源:凤凰体育

00
时隔两年后,卡卡重返巴西国家队。在圣保罗的训练场上,队友帕托也用鸡蛋砸其脑门的方式为他进行庆祝,而随后卡卡也对帕托进行了“反击”。在巴西,当有人过生日或者遇到喜事时,亲朋都会向其丢鸡蛋表示祝贺。
时隔两年后,卡卡重返巴西国家队。在圣保罗的训练场上,队友帕托也用鸡蛋砸其脑门的方式为他进行庆祝[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在时隔两年重返巴西国家队之后,卡卡也在个人中文微博上发布消息,称收到消息非常高兴。 在圣保罗的训练场上,队友帕托也用鸡蛋砸其脑门的方式为他进行庆祝。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在时隔两年重返巴西国家队之后,卡卡也在个人中文微博上发布消息,称收到消息非常高兴。

在圣保罗的训练场上,队友帕托也用鸡蛋砸其脑门的方式为他进行庆祝,而随后卡卡也对帕托进行了“反击”。在巴西,当有人过生日或者遇到喜事时,亲朋都会向其丢鸡蛋表示祝贺。

相关专题:2014南美超级德比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卡卡 南美超级德比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