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昕:比赛打得忘我 这个冠军不能确保去里约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0月4日,仁川亚运会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乒乓球迎来压轴大战男单决赛,这场中国内战中,许昕4-2力克樊振东,夺得金牌,六局的比分分别是11-6、5-11、11-13、11-7、12-10和11-8。中国队实现在这个项目的四连霸,樊振东获得银牌。
北京时间10月4日,仁川亚运会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乒乓球迎来压轴大战男单决赛,这场中国内战中,许昕[详细]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2014年韩国仁川亚运会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许昕4-2战胜樊振东夺取男子单打冠军,拿到乒乓球项目的最后一金。赛后许昕表示,比赛打得都忘我了,要想去里约奥运还需努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2014年韩国仁川亚运会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许昕4-2战胜樊振东夺取男子单打冠军,拿到乒乓球项目的最后一金。赛后许昕表示,比赛打得都忘我了,要想去里约奥运还需努力。

对于夺冠后倒地这个庆祝动作,许昕表示:“没有设计过,这场比赛非常困难,和他交手中各有胜负吧,五五开,这场比赛打完了,亚运会也结束了。很庆幸最后一场比赛我胜利了。”

第三局一个球打在网袋上输了,许昕对于这个球表示,“当时有点着急吧,其实你问这个球的时候我已经忘了。我已经忘我了当时赢了还是输了,2-1还是1-2。这场比赛时想到上一届了,马龙对王皓当时也是3-2领先被追平,最终赢下了。打到第6局也有这个想法,知道对手会反扑搏杀,虽然输了几个球,但还是相信自己。”

第5局拿下后,许昕怒吼庆祝,对此他也说道:”队内包括刘国梁教练也说,我要能拿到三(局),在士气上就能给对方施加压力,其实在6、7局我做好准备,我知道樊振东肯定会搏杀,拼到最后一刻,我2局拼1局吧。”

对于这个冠军,是否表示拿到了里约奥运的资格,许昕说道:“这个亚运会不能说明问题。伦敦到里约有5大战役,现在才过半,接下来还有单项世锦赛和团体世锦赛,自己一步一步踏实地走,才能登上去里约的机票。”

(艾马)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许昕 乒乓球 樊振东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