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穆雷:输给小德并不丢人 期待进军年终总决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4中网展开男单半决赛的争夺,刚在深圳夺冠的穆雷以3-6/4-6不敌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无缘决赛,也遭遇了对小德的三连败。

凤凰体育讯(记者魏晓青)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4中网展开男单半决赛的争夺,刚在深圳夺冠的穆雷以3-6/4-6不敌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无缘决赛,也遭遇了对小德的三连败。

在今天的比赛中,穆雷犯了不少错误,全场的二发得分率仅有31%。赛后穆雷坦言自己的表现确实有很多地方不尽如人意。“ 我犯了一些错误,尤其是第一盘中间和第二盘开始的时候。”

面对状态出色的小德,穆雷似乎没有找到太多的办法去遏制小德的进攻,第二盘让小德率先取得破发。“打德约科维奇这样的顶尖球员真的不能让他破发,当我没能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时真的觉得非常不妙。他的状态非常好,而且硬地对他而言也比较舒服。我今天发球应该更好一些,在他二发的时候我没能创造更多的机会,不过他的二发也非常好,有些事情总是事后说起来很容易,但当时做起来却很难。”不过,在谈到对阵小德已经遭遇了三连败时,穆雷表示输给世界第一并不丢人。

由于受伤病的影响,穆雷今年的状态并不是很出色,直到上周才在深圳赛中挽救五个赛点逆转罗布雷多,结束长达15个月冠军荒。在目前的冠军积分上,穆雷暂列第9,想要进军今年的年终总决赛还需在上海好好努力。在美网时,穆雷曾表示不是很在意年终总决赛,但逐渐找回状态的穆雷坦言自己目前正在为进军总决赛而努力,这也是他出现在深圳与北京的原因。结束了中网征程的穆雷将前往上海,期待在那里有好的发挥。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穆雷 小德 中网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