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德连续3天赛后秀汉字 笑言会给将来的孩子取中文名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10月04日,北京,2014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小德以6-3/6-4力克穆雷,在中网取得23战全胜的骄人战绩之后,也连续三年闯进中网决赛。与他争冠的将是前赛会冠军伯蒂奇与克里赞之间的胜者。
2014年10月04日,北京,2014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小德以6-3/6-4力克穆雷,在中网取得23战全胜的[详细]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4中网展开男单半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以6-3/6-4力克穆雷,在中网取得23战全胜的骄人战绩的同时,也连续三年闯进中网决赛。他将与前赛会冠军伯蒂奇与击败纳达尔的黑马克里赞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今天,在比赛结束后,小德在摄像机镜头上写下了一个“ 爱”字,这也是小德连续第三天在赛后秀汉字。

凤凰体育讯(记者魏晓青)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4中网展开男单半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以6-3/6-4力克穆雷,在中网取得23战全胜的骄人战绩的同时,也连续三年闯进中网决赛。他将与前赛会冠军伯蒂奇与击败纳达尔的黑马克里赞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今天,在比赛结束后,小德在摄像机镜头上写下了一个“ 爱”字,这也是小德连续第三天在赛后秀汉字。

10月2日,在取得对波斯皮希尔的胜利后,小德在摄像机镜头上写下了“德笑”两个汉字,昨天,在战胜迪米特洛夫之后,小德写下了“乐”字,今天在赢穆雷后,卫冕冠军不出所料的再次秀一把中文功底,他在镜头上写下了“爱”。

当被问及是否理解这些汉字的意思时,小德立即表示他当然知道。“昨天我写的是乐,今天是爱,我知道它们的意思是什么,我的粉丝俱乐部在这,很多年轻人出现在酒店赛场支持我, 给我礼物,这在其他国家时不常发生的。所以我试图每天都提到他们。”

中网可谓是小德的福地,在这已经取得4个男单冠军的他如今正朝着自己的第5个冠军发起冲击。当有记者问到是否有计划给将要出生的孩子取一个中文名字时,小德笑着回答:“第一个孩子不会有中文名字,但是如果我将来有更多的孩子,我会考虑给他们取中文名字。因为我在这里有特殊的经历。”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小德 孩子 中文名 汉字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