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网-伯蒂奇完胜纳达尔杀手 时隔三年重返决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中国网球公开赛今日结束了男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直落两盘以6-4/6-1击败资格赛选手克里赞,成功晋级决赛。他的对手将是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后者在早些时候淘汰穆雷获得中网23连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中国网球公开赛今日结束了男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直落两盘以6-4/6-1击败资格赛选手克里赞,成功晋级决赛。他的对手将是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后者在早些时候淘汰穆雷获得中网23连胜。

上一轮淘汰了纳达尔的克里赞在比赛开始阶段多次化解破发危机,斯洛伐克资格赛选手力保发球局不失,伯蒂奇直道第一盘的第10局才打破僵局。克里赞最后时刻功亏一篑,伯蒂奇把握住自己制造的盘点机会,破掉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

比赛进入到第2盘,伯蒂奇继续进攻向对手施压。克里赞保住首个发球局后便接连被破。伯蒂奇接连兑现两次破发,连续拿下最后的5局争夺,最终用时1小时21分钟结束战斗。磁盘争夺伯蒂奇拿下总共13个一发中的12分,一发得分率高达92%。克里赞总共才拿到6个发球分。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伯蒂奇 中网 决赛 小德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