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网-彭帅组合横扫对手 中国金花时隔5年再获女双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0月4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双决赛,中国金花彭帅和赫拉瓦科娃的组合以6-4/6-4横扫对手赛会二号种子布莱克/米尔扎组合,获得女双冠军。这是彭帅在2009年女双夺冠以来再一次获得女双冠军。
北京时间10月4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双决赛,中国金花彭帅和赫拉瓦科娃的组合以6-4/6-4横扫对手赛会二[详细]

北京时间10月4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双决赛,中国金花彭帅和新搭档赫拉瓦科娃的组合以6-4/6-4横扫对手赛会二号种子布莱克/米尔扎组合,获得女双冠军。这是彭帅在2009年女双夺冠以来再一次获得女双冠军,2009年彭帅曾和谢淑薇组合拿到了女双冠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双决赛,中国金花彭帅和新搭档赫拉瓦科娃的组合以6-4/6-4横扫对手赛会二号种子布莱克/米尔扎组合,获得女双冠军。这是彭帅在2009年女双夺冠以来再一次获得女双冠军,2009年彭帅曾和谢淑薇搭档获得这一荣誉。彭帅拿到了职业生涯第17座双打冠军,赫拉瓦奇科娃则是夺得了个人的双打第15冠。

彭帅/赫拉瓦科娃开场主动进攻,两人利用布莱克/米尔扎还未完全进入状态的机会率先破发得手,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布莱克/米尔扎随即调整状态,场上呈现出势均力敌的局势。彭帅/赫拉瓦科娃没能扩大比分,但顺利将之前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盘末。

第2盘,米尔扎率先发球,彭帅底线防守牢固,让赫拉瓦科娃网前的进攻高枕无忧。捷克姑娘接连网前得分,中国金花和搭档开盘即再次破发。接下来她们顺利保住彭帅的发球局,用2-0的比分开盘。彭帅/赫拉瓦科娃一鼓作气,第3局又破掉了布莱克的发球局。0-3落后的2号种子布莱克/米尔扎展开反击,不过彭帅组合奋勇化解破发危机,还是将比分拉开至4-0。金花组合胜利在望,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稍有放松。布莱克/米尔扎利用彭帅组合失误增多的机会反破得手,并且连追3局将比分追近。第8局彭帅/赫拉瓦科娃稳住阵脚保发,比分被改写成5-3。第9局赫拉瓦科娃网前抢点得分,不过她和彭帅浪费掉冠军点,让对手保发。接下来的发球胜赛局,彭帅与赫拉瓦科娃接连网前扣杀,她们把握住自己制造的第2个冠军点,彻底粉碎了布莱克/米尔扎的反扑。

[责任编辑:王芙蓉]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