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莎娃过多失误引观众感慨 双方男球迷对喊逗乐全场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10月5日,北京,2014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4号种子莎拉波娃与3号种子科维托娃狭路相逢。最终莎拉波娃经过三盘激战后,以6-4/2-6/6-3连续第五次击败这位捷克90后名将,首次赢得中网冠军,取得赛季第4冠的她下周世界排名也将重返第二。
2014年10月5日,北京,2014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4号种子莎拉波娃与3号种子科维托娃狭路相逢。最终[详细]

北京时间10月5日,2014年中网女单决赛落幕,4号种子莎拉波娃激战三盘以6-4/2-6/6-3力克3号种子科维托娃, 取得对对手的五连胜,首次赢得中网冠军,同时打破长达18个月的硬地冠军荒,她也将在下周重返世界第二。虽然莎娃最后如愿夺冠,但是过多的失误也让她差点断送比赛。

凤凰体育讯(记者魏晓青)北京时间10月5日,2014年中网女单决赛落幕,4号种子莎拉波娃激战三盘以6-4/2-6/6-3力克3号种子科维托娃, 取得对对手的五连胜,首次赢得中网冠军,同时打破长达18个月的硬地冠军荒,她也将在下周重返世界第二。虽然莎娃最后如愿夺冠,但是过多的失误也让她差点断送比赛。

今天是2014中网的最后一天,女单决赛在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与捷克姑娘科维托娃之间进行。莎娃在中国一直有很高的人气,而在李娜退役仪式上动情演讲的科娃在中国的人气也迅速上升。今天,钻石球场的上座率再创新高,双方的球迷都早早到场,为自己的偶像加油助威。

莎娃和科娃没有辜负现场球迷的支持,她们进行了多次精彩的对攻,打满三局才分出胜负。两人的表现也将球迷的热情点燃,现场球迷多次高呼加油。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男球迷似乎特别兴奋,支持莎娃与科娃的男球迷形成对喊,一边一声加油,谁都不甘落后,双方男球迷的对喊也逗乐了全场观众。在局间休息时,双方的球迷更是举起自制的横幅,高呼着自己心中最亮的星的名字。

赛后技术统计,莎娃今天在ACE球的数量上以5-1领先科娃,不过她的双误也高达10个,更是有一连5个发球失误的情况,在第二盘自己的发球局时,几乎是一记ACE伴着一个双误。如此多的失误也引的现场球迷感慨“又来了”、“又失误了”。

最终,经过2小时28分钟的激战,莎娃凭借决胜盘更出色的发挥险胜对手,首次获得了中网的女单冠军。这是莎娃本赛季获得的第4个单打冠军,也是她职业生涯的第33个单打冠军。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莎拉波娃 科维托娃 中网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