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加马蒂诺罗比尼奥抵京 大量疯狂球迷拉横幅欢迎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0月6日下午,阿根廷队主帅马蒂诺、巴西队主帅邓加、巴西球星罗比尼奥等人先后抵达首都国际机场,他们将参加10月11日在鸟巢举办的南美超级德比杯的比赛。罗比尼奥是今天最大牌的球星。 凤凰体育 向一凡/摄
北京时间10月6日下午,阿根廷队主帅马蒂诺、巴西队主帅邓加、巴西球星罗比尼奥等人先后抵达首都国际机[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下午,阿根廷队主帅马蒂诺、巴西队主帅邓加、巴西球星罗比尼奥等人先后抵达首都国际机场,他们将参加10月11日在鸟巢举办的南美超级德比杯的比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下午,阿根廷队主帅马蒂诺、巴西队主帅邓加、巴西球星罗比尼奥等人先后抵达首都国际机场,他们将参加10月11日在鸟巢举办的南美超级德比杯的比赛,球员和教练的纷纷到达也宣告比赛即将拉开大幕,而明天将有包括梅西、内马尔在内的更多球星来到北京。

巴西和阿根廷的球迷们早早等候在机场,等待着钟爱队伍的到来,阿根廷球迷拉开写有“加油阿根廷队”字样的横幅,巴西队的球迷也不甘示弱,不少球迷身着巴西队的战袍等待球星的到来。

下午16:30左右,阿根廷队率先走出机场,最引人关注的当然要数世界杯之后走马上任的主帅马蒂诺,而他的教练团队以及队医也同机抵达,他们看起来精神状态不错;邓加和罗比尼奥随后也出现在球迷们的视野,今天同机抵京的巴西球员有5位,分别是罗比尼奥,伊利亚斯,塔尔德利,吉尔,杰弗逊,罗比尼奥也和球迷打着招呼。等待多时的球迷们纷纷拍照留念,一位幸运的女球迷在得到签名之后显得非常开心。

此次南美大陆的两支传统劲旅进行南美超级德比杯的比赛地定在北京鸟巢,而两支球队也派出了超豪华阵容前来参赛,梅西、内马尔、卡卡等球星悉数来华。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8点半,包括梅西、内马尔、阿圭罗、迪马利亚、马斯切拉诺、奥斯卡、威廉等在内的球星都会抵达北京。届时作为本次比赛官方合作媒体的凤凰体育将全程参与直播报道,将为球迷带来最快捷、最全面的资讯。

(NATE)

相关专题:2014南美超级德比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南美超级德比 南美超级德比杯 罗比尼奥

阿根廷主帅马蒂诺为球迷签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06/b9d0042c-e9dd-4c78-b90c-b08b1a6ba1ea.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