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美超级德比-梅西内马尔抵京 球迷超多险酿事故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05,南美超级德比杯将在北京鸟巢举行。6日下午,巴西主帅邓加,阿根廷主帅马蒂诺和罗比尼奥等人抵达北京,今天8点30分以梅西内马尔为首的超级巨星团将正式抵京。

现场图片

凤凰体育讯(前方报道组)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05,南美超级德比杯将在北京鸟巢举行。6日下午,巴西主帅邓加,阿根廷主帅马蒂诺和罗比尼奥等人抵达北京,今天8点30分以梅西内马尔为首的超级巨星团将正式抵京,凤凰体育前方报道团队130小时全程追踪滚动直播。

据前方独家内幕消息,刚才机场安保险些出重大事故,由于球迷过多,球迷翻越电梯,差点造成踩踏事故,一位球迷险些丧命!

据爆料,还一度有保安推搡球迷,出口骂人的情况,但没有得到官方证实。此外,梅西的上衣差点被球迷给扒光,而且还有球迷试图闯上大巴。

相关专题:2014南美超级德比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南美超级德比 梅西 内马尔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