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斯卡专访:战胜阿根廷要比复仇德国更重要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前方报道组)北京时间10月7日,包括梅西、内马尔在内的巴西阿根廷球星都抵达了北京,准备11日在鸟巢开战的南美超级德比。;

奥斯卡接受凤凰体育专访

凤凰体育讯(前方报道组)北京时间10月7日,包括梅西、内马尔在内的巴西阿根廷球星都抵达了北京,准备11日在鸟巢开战的南美超级德比。对于对阵阿根廷这个南美冤家的比赛,巴西球星奥斯卡直言:“踢阿根廷比复仇德国更重要。”

巴西和阿根廷的阿联酋306航班在8点17分抵达,而球迷们早在6点就开始涌入T3机场守候。直到9点,阿根廷和巴西队才陆续走出国际到达通道。球迷们开始疯狂骚动,梅西的衣服都差点被扒光。而阿奎罗的心情显然很好,甚至唱起了歌。

上午10点半,巴西队抵达下榻的酒店。由于大部分球迷都在机场守候,蹲守酒店的球迷并不多。对于守候的球迷,大部分刚踢完比赛的巴西球员由于过于疲惫,并没有理睬。但效力于切尔西的球星奥斯卡依然停下来为球迷签了名,惹得很多球迷直呼“奥斯卡人真好!从此就粉他了!”在场球迷还告诉记者,凡是有人喊“奥斯卡,有礼物给你”,奥斯卡都会走过去,收下礼物,并耐心签名。

中午12点30分,奥斯卡、吉尔、费尔南德斯、多多、米兰达五位队员在酒店接受了本次南美超级德比官方合作媒体凤凰体育简单的独家专访。刚刚踢完对阵阿森纳的重头戏,又连续坐了数十小时飞机,切尔西球星奥斯卡双眼红肿,但依然配合地接受了凤凰体育的采访。

当听到“战胜阿根廷和复仇德国哪个更重要”的问题时,在那场“1比7”惨案中为巴西攻入唯一进球的奥斯卡立马笑了:“踢阿根廷比复仇德国更重要。阿根廷是巴西最特殊的对手,无论在任何场合、任何地点,他们都是我们最想战胜的对手。对德国如果能再踢一场,一定能有不同的结果。世界杯时我们并没有按照自己习惯的方式踢球。世界杯已经过去了,邓加的回归非常重要。球队已经到了一个新的阶段。”

相关专题:2014南美超级德比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奥斯卡 阿根廷 南美超级德比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