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加尔不满阿根廷队中国热身 往返1000英里影响联赛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05,南美超级德比杯将在北京鸟巢举行。7日上午8点30分以梅西内马尔为首的超级巨星团将正式抵京。据前方独家内幕消息,刚才机场安保险些出重大事故,由于球迷过多,球迷翻越电梯,差点造成踩踏事故,一位球迷险些丧命。据爆料,还一度有保安推搡球迷,出口骂人的情况,但没有得到官方证实。此外,梅西的上衣差点被球迷给扒光,而且还有球迷试图闯上大巴。凤凰体育 向一凡/摄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05,南美超级德比杯将在北京鸟巢举行。7日上午8点30分以梅西内马尔为首的超级巨星[详细]

北京时间10月7日8点30分,阿根廷队抵达北京备战和巴西队的南美超级德比杯,但曼联主帅范加尔却为此十分不满,因为他的两员大将迪马利亚和罗霍要往返约1000英里到北京和香港踢比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8点30分,阿根廷队抵达北京备战和巴西队的南美超级德比杯,但曼联主帅范加尔却为此十分不满,因为他的两员大将迪马利亚和罗霍要往返约1000英里到北京和香港踢比赛。【独家:凤凰体育正全程直播南美超级德比

迪马利亚和罗霍两名曼联绝对主力入选了阿根廷友谊赛大名单,本周六他们将在北京和五星巴西交手,三天后将飞赴香港和香港队再踢一场友谊赛,而10月20日曼联就要做客挑战西布朗,天使和罗霍两人赛前几天才能归队,往返的路程约1000英里,对两人的体能是巨大的考验。

曼联主帅范加尔表示:“迪马利亚和罗霍从香港归队,他们要踢两场友谊赛。他们带着时差归队,不能立即训练,这样对西布朗我只有两三天的备战时间。”

迪马利亚在加盟曼联后立即成为了红魔进攻中不可或缺的棋子,难怪范加尔如此不满。今年夏天范加尔也抱怨过曼联为了商业活动辗转美国几大城市热身,不利于联赛备战,果然伤病满营、新援迟迟不能到位的红魔英超开赛3轮不胜。

相关专题:2014南美超级德比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南美超级德比 曼联 阿根廷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