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兰特声援詹皇:球星身价过低 老板们不该再哭穷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NBA与时代华纳和迪斯尼公司达成的新转播合约总价高达240亿美元,年平均转播费用达到26.6亿,而现在这份转播合约的年平均费用还不到10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纽约时报》,NBA与时代华纳和迪斯尼公司达成的新转播合约总价高达240亿美元,年平均转播费用达到26.6亿,而现在这份转播合约的年平均费用还不到10亿。

如此高的涨幅无疑让联盟里的球星红了眼,不少人都想分杯羹。在勒布朗-詹姆斯表示NBA不能用赔钱做借口后,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要加薪”的意思。

“这真的是非常大的一笔钱,”他说,“现在我不知道老板还怎么说他们赔钱。240亿,简直前所未闻。”

而在提到2016-17赛季后的劳资谈判和可能的停摆时,杜兰特的态度很强硬:“大家都看到这份合同的,去年球迷们是搞不懂联盟收入的,而现在我觉得球员们也多了一些支持。”

杜兰特也很赞同联盟里的超级巨星身价过低的说法。他说:“科比-布莱恩特为洛杉矶赚了多少钱?而且球员们都想加盟湖人。快船也类似,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为他们赚了很多钱。再看看有勒布朗的骑士和热火,他们真的都高过自己身价。我一直都这样认为,虽然大家不一定了解。”

科比与湖人在2013年达成了2年4850万的续约,遭到不少非议。科比自己也感到非常委屈,不断讽刺球员主动降薪的现状。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一线球星也愿意站出来表明自己的态度,相信在未来的劳资谈判,他们会展现出更强硬的立场。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杜兰特 雷霆 NBA巨额转播合同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