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根廷主帅:迪马利亚作用大 曼联5970万买他太便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阿根廷主帅回应范加尔埋怨天使赴华比赛时称,曼联5970万买他太便宜,天使能在曼联发挥巨大作用。

阿根廷主帅称天使卖的太便宜

凤凰体育讯 阿根廷主帅回应范加尔埋怨天使赴华比赛时称,曼联5970万买他太便宜,天使能在曼联发挥巨大作用。

“对埃弗顿的比赛前我就说过我们需要提高,因此我们得加强训练,但现在几乎所有球员都走了。剩下的都是伤员,所以我们无法训练,现在只能等待。等到迪马利亚和罗霍从香港归队的时候,由于他们带着时差归队,又不能立即投入训练。这样的话,我只有两三天的时间来备战英超比赛。虽然以前我也是国家队教练,但这一切没有大伙想得那么容易。”

而征召了迪马利亚入队的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蒂诺则高度认可了爱将的实力:“我认为曼联俱乐部算是低价得到了迪马利亚,因为他是一位非常有能力的球员。他能适应场上的任何位置,无论是两个边路,还是中路都可以出色驾驭。迪马利亚是阿根廷最近几年最全能的球员。”今年夏天,曼联以创英超记录的5970万英镑转会费,签下阿根廷国脚迪马利亚,合同长达5年。

同样在今夏加盟曼联的队友布林德也大赞迪马利亚:“迪马利亚确实是名让人拍手称快的球员,他不仅可以助攻,还可以进球。除此之外,他的控球能力也非常棒。能有这样的球员在队中真是让我觉得很开心。虽然球队想要赢球还是需要大家的集体努力,作为一个整体,我们必须为其他队友而战,但是毫无疑问,迪马利亚对曼联非常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布林德的父亲丹尼-布林德也曾在范加尔的手下效力,老布林德正是1995年那支夺得欧冠冠军的阿贾克斯队队长。现在,布林德希望自己能传承父亲昔日的荣光。“我觉得大家是喜欢和范加尔共事的。虽然在他手下踢球,我们每一天都训练得很辛苦,而且训练的气氛也都比较严肃。但每个球员确实是天天都在进步,我们也会尽力在以后打出漂亮的比赛。我很希望自己能变得像父亲一样具有领袖气质,但现在我还年轻,每天还都在努力进步。虽然我的曼联生涯才刚刚开始,但我想我可以成为一名领袖。”

相关专题:2014南美超级德比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曼联 天使 便宜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