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考辛斯单节13分国王胜猛龙 汤普森20分勇士擒快船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主场以113-106击败多伦多猛龙队,取得季前赛首胜。勇士队在客场以112-94击败洛杉矶快船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主场以113-106击败多伦多猛龙队,取得季前赛首胜。勇士队在客场以112-94击败洛杉矶快船队。

国王113-106猛龙

数据方面,国王队的考辛斯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卡斯比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斯塔斯卡斯得到13分,麦克利莫尔得到12分,汤普森得到11分和9个篮板,科里森得到10分和5次助攻,盖伊得到9分。猛龙队的洛里得到25分和6次助攻,德罗赞得到23分,汉密尔顿得到12分,威廉姆斯得到9分。

国王队的首发阵容有了不小的改变,新秀斯塔斯卡斯进入首发。猛龙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在德罗赞的带领下,他们以10-5开局。斯塔斯卡斯回应三分,国王队迅速打出9-3的小高潮,他们以13-12反超1分。德罗赞连取4分,洛里三分中的,猛龙队迅速夺回领先权。双方之后各得几分,麦克利莫尔跑投命中,国王队以8-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他们以24-25落后1分。

第二节开始后国王队的进攻多点开花,卡斯比、科里森和汤普森各有4分,一波12-3的小高潮让他们以36-28反超8分。洛里连中两记三分追近比分,埃文斯上篮得手稳住局势。洛里和瓦兰斯尤纳斯各得两分,猛龙队追成44平,斯塔斯卡斯打4分成功,盖伊也转身跳投命中压哨球,国王队以8-2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6-50领先6分进入半场休息。

国王队的卡斯比上半场得到10分,汤普森得到8分和7个篮板;猛龙队的洛里得到20分,德罗赞得到13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德罗赞投中两个三分,猛龙队以63-68落后。斯塔斯卡斯两次进攻得手,盖伊也贡献4分,第三节还有4分55秒时国王队以78-68领先10分。切里上篮得手,麦克利莫尔回应三分,他率队以6-2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国王队以89-76领先13分。

汉密尔顿两次跳投命中,猛龙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迅速把差距拉回到10分以内。麦克利莫尔还击5分,兰德里也贡献3分,国王队以103-88领先15分。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切里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猛龙队以94-106落后。霍林斯两罚一中,卡波塞洛连进两个三分球,猛龙队在终场前1分40秒时把分差缩小到7分。只可惜猛龙队无法把反扑势头延续,他们以106-113落败。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菲尔兹、约翰逊、瓦兰斯尤纳斯

国王队首发阵容:塞申斯、斯塔斯卡斯、盖伊、埃文斯、考辛斯

勇士112-94快船

数据方面,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20分,李得到13分和9个篮板,库里得到12分和3次助攻,内多维奇也得到12分,格林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博格特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巴博萨得到8分。快船队的格里芬得到24分和12个篮板,保罗得到14分和9次助攻,克劳福德得到14分,霍伊斯得到9分和8个篮板,法玛尔得到8分。

双方都派出常规首发阵容。开赛后场上就战况激烈,连续出现平分,苦练投篮的格里芬展现进步,一记三分命中,他连得7分,巴恩斯也两罚全中,首节还有5分20秒时快船队以15-10领先。博格特勾手命中,汤普森三分中的,勇士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20平、24平后克劳福德两次跳投命中,快船队以28-24领先4分结束首节。

克劳福德用三分球揭开第二节大幕,格林回应三分,巴博萨两次单打成功,一波9-0的反击高潮让勇士队以35-33反超2分。霍伊斯勾手命中,格里芬空接扣篮,快船队迅速追平比分。李打3分还击,库里也贡献3分,勇士队很快又再度领先。当其他队友无法得分时,保罗加强进攻,他连投带罚得到4分,快船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两队之后交替涨分,保罗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快船队以52-56落后4分。

勇士队的李上半场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博格特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库里得到10分;快船队的格里芬得到18分和7个篮板,克劳福德得到9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雷迪克和保罗分别进攻得手,快船队扳为61平。库兹米奇两罚一中,保罗率队连拿5分,快船队重夺领先权。汤普森进攻开火,一人独得8分,巴博萨也跳投命中,勇士队借助一波12-0的小高潮,他们以80-70领先。法玛尔替补连拿5分,霍伊斯两罚一中,快船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8-84落后。

双方在第四节中继续拉锯战,勇士队的巴恩斯独得5分,这帮助球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克劳福德和法玛尔分别回应三分,内多维奇还击6分,勇士队继续保持两位数领先。克劳福德再次跳投命中,格林、内多维奇和巴恩斯各拿两分,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勇士队以110-94领先。最后时刻快船队无力回天, 他们以94-112落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伊戈达拉、李、博格特

快船队首发阵容:保罗、雷迪克、巴恩斯、格里芬、乔丹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国王 猛龙 洛瑞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