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根廷游览故宫未能如愿 迪马利亚急得直砸窗户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前方报道组)北京时间10月8日上午,正在北京备战南美超级德比的阿根廷队无缘游览故宫。一心想去故宫参观的阿根廷队未能如愿,只能在大巴车上远远望一眼午门。凤凰体育/摄
凤凰体育讯(前方报道组)北京时间10月8日上午,正在北京备战南美超级德比的阿根廷队无缘游览故宫。一[详细]

凤凰体育讯(前方报道组)一心想去故宫参观的阿根廷队未能如愿,只能在大巴车上远远望一眼午门。北京时间10月8日上午,正在北京备战南美超级德比的阿根廷队无缘游览故宫。

迪马利亚在大巴车里

凤凰体育讯(前方报道组)一心想去故宫参观的阿根廷队未能如愿,只能在大巴车上远远望一眼午门。北京时间10月8日上午,正在北京备战南美超级德比的阿根廷队无缘游览故宫。

今天上午,阿根廷和巴西均没有安排训练。按照计划,两队都准备前往故宫和秀水街参观。昨日凌晨,巴西队临时取消了参观安排,阿根廷也缩减了行程放弃了前往秀水街逛街。

北京时间上午9点,阿根廷的大巴车从金隅喜来登出发前往故宫。梅西和阿奎罗两人并没有随队前去参观,而是呆在酒店的健身房里单独加练。梅西和阿奎罗对于北京并不陌生。作为阿根廷国奥队的主力,两人曾经参加过北京奥运会。

今天上午,北京的天气和交通状态都并不理想,但“天使”迪玛利亚、马斯切拉诺等人兴致不减。大约十点左右,阿根廷所乘的大巴车抵达东华门,然后转往午门。

阿根廷队今天的游览行程没有对外公开,阿根廷国内电视台甚至以为球队上午是封闭训练,也没有多少球迷得知消息守候在故宫门外。不过,由于安保工作没有提前协调好,阿根廷队未能如愿前往故宫参观。

迪玛利亚和马斯切拉诺透过大巴的车窗,远远望着被雾气笼罩的午门。对于接连与秀水街和故宫擦肩而过,很多球员难掩失望之情,迪玛利亚等人通过拍打车窗表达自己的心情。在午门外逗留了大约二十分钟后,阿根廷队所乘的大巴车原路返回下榻的酒店。阿根廷的北京城游览之旅变成了三环路半日游。

相关专题:2014南美超级德比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阿根廷 故宫 迪马利亚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