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西门将:北京空气没传说中那么差 去哪玩得听安排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前方报道组) 眼前的马塞洛,负责防守,来自巴西,却不是巴西队后卫线上那个善于搞怪的马塞洛,他是巴西队后卫线上最后一道关卡,球队第三门将。

门将马塞洛

凤凰体育讯(前方报道组) 眼前的马塞洛,负责防守,来自巴西,却不是巴西队后卫线上那个善于搞怪的马塞洛,他是巴西队后卫线上最后一道关卡,球队第三门将。

作为巴西队的第三门将,马塞洛的名气自然不如杰弗森。经历了世界杯的溃败后,在邓加的麾下入选巴西国家队大名单,并在此前两场热身赛上获得出场机会,马塞洛十分开心,“在这个时期,与全新的教练组、新的队友一起为国出战感觉非常不错。毫无疑问,这也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

为了备战10月11日与阿根廷的激战,巴西队抵达酒店后短暂休息随即投入训练中,时差和陌生的环境使得马塞洛目前还有些疲惫,不过面对北京入球后刚刚开始的雾霾天气,马塞洛对媒体表示没有想象中糟糕,“这不是我第一次出国比赛,所以是有一些准备的。不过,经过长途飞行,身体是有一些疲劳。这里的空气还算可以,没有人们传说中的那么差。”

巴西队原计划今日上午去故宫游玩,最终计划被取消,队员们上午都各自呆在酒店里,之后会去哪里玩,马塞洛坦言自己说的不算,还要听球队的统一安排。

巴西队大名单中有三名门将,杰弗森、拉斐尔和马塞洛,作为第三门将,马塞洛也倾吐了在国家队效力时的心声,“作为球队的第三门将,要想获得出场机会确实不太容易。杰弗森和拉斐尔都是很出色的门将,他们有能力为国家队守好球门。”而此前在巴西国内的比赛中保持了连续八场不失球的纪录,也给马塞洛带去很大的信心。 

相关专题:2014南美超级德比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巴西门将 北京空气 南美德比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