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卡:来北京感到如此温暖 状态要比2010年好很多


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间,巴西将与阿根廷在北京鸟巢进行南美超级杯的比赛。卡卡在北京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已经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现年32岁的他状态绝对比4年前要好很多。”卡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跟以往相比,球场的阅历增多,经验更丰富,自己个人也变得成熟稳重。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间,巴西将与阿根廷在北京鸟巢进行南美超级杯的比赛。据著名足球网站“进球网”10月8日消息,卡卡时隔两年重归巴西队,顶替因伤无法参赛的克鲁塞罗前锋里卡多古拉特亮相北京。卡卡在北京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已经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现年32岁的他状态绝对比4年前要好很多。

“我现在的状态比2010年的时候要好很多了,我感觉自己在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好的提升,不管是在身体方面、技术方面,还是战术方面。”卡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跟以往相比,球场的阅历增多,经验更丰富,自己个人也变得成熟稳重。”

而4年前的南非世界杯成为卡卡心中挥之不去的阴霾。当时的巴西人伤病缠身,状态起伏不定,在世界杯4战中吃到3张黄牌还外加一张备受争议的红牌。

经过了4年的历练,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对即将展开的对战阿根廷的比赛充满期待。在抵京后受到众多球迷热捧的卡卡感慨万分:“这是我第3次来北京,第一次随皇马队,第二次来度假,每次都受到热情招待,但这次真是出乎意料!没有想到这次会感到如此温暖,也许是在最后一刻被召进国家队的缘故吧。”

相关专题:2014南美超级德比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卡卡 南非世界杯 世界足球先生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