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莫兹戈夫20+8大帽杜兰特 掘金一波流逆转雷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9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雷霆101-114的比分不敌掘金,首战失利。杜兰特出场12分钟得到11分,在首节一次上篮中被莫兹戈夫大帽盖翻在地。比赛上半场雷霆两度领先13分,但末节最后7分钟被掘金打出15-0的高潮,最终遭遇逆转。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9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雷霆101-114的比分不敌掘金,首战失利。杜兰特出场12分钟得到11分,在首节一次上篮中被莫兹戈夫大帽盖翻在地。比赛上半场雷霆两度领先13分,但末节最后7分钟被掘金打出15-0的高潮,最终遭遇逆转。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4-26、20-28、31-32、16-28(雷霆在前)。雷霆的亚当斯15分7个篮板球,但21分钟内吃到6次犯规被罚下场。麦克格雷14分,替补席莫罗10分,雷吉-杰克逊9分6 次助攻。掘金莫兹戈夫20分8篮板3封盖,劳森12分7次助攻,法瑞德8分,替补席亚瑟11分,努基奇4分15个篮板球。

莫兹戈夫盖翻杜兰特

开场仅9秒杜兰特就跳投命中,随后亚当斯和麦克格雷两大内线联手,雷霆8-0开局。掘金连得3分,亚当斯暴扣还以颜色。杜兰特上篮被莫兹戈夫封盖,导致杜少失去平衡摔倒在地,不过他随后连得5分挽回颜面。亚当斯抢下本场第3个前场篮板补篮得手,随后又上篮命中,此时他已经得到10分。亚当斯再得4分,雷霆27-14领先掘金队。掘金开始反击,在劳森带领下打出7-0攻势,首节结束时追至26-34。

阿弗拉罗助掘金追平

次节前三分钟过后,雷霆38-28领先,但掘金随后在亚瑟带领下连得6分,将分差缩小。托马斯补扣,麦克格雷跳投得手,之后杰克逊连得4分,雷霆回敬一波更凶猛的9-0,47-34重新拉开。掘金再度追近至40-50,并且随后在莫兹戈夫和阿弗拉罗的带领下又轰出一波11-2的攻势,51-52仅落后1分。兰姆2罚全中,阿弗拉罗在还有1.4秒的时候完成2+1,双方54平进入中场休息。

雷霆13-2高潮疯狂追击

第三节前两分钟双方势均力敌,但之后法瑞德和弗耶联手打出7-0攻势,掘金65-60领先。莫罗3+1,莫兹戈夫连得4分,其中包括一个暴力扣篮,本场得分达到了20分。双方继续僵持在一起,进入后4分钟时掘金76-72领先。加里-哈里斯和马库斯-威廉姆斯各得4分,掘金打出一波8-0的高潮,领先优势达到12分。雷霆回敬13-2的高潮,以85-86进入到最后一节。

掘金15-0攻势击败雷霆

雷霆在罗伯森的带领下以92-88取得领先。阿朗佐-基跳投紧追不舍。努基奇上篮,威廉姆斯命中三分,掘金98-96再度领先。雷霆暂停但没有明显效果,努基奇4罚3中继续扩大分差。阿朗佐-基抢断后暴扣,哈里斯跳投得手,掘金108-96领先至11分,这波高潮达到15-0。詹金斯跳投打破僵局,哈里斯回应。最终掘金114-101的比分实现逆转,主场击败雷霆。

雷霆首发阵容:亚当斯、麦克格雷、杜兰特、罗伯森、威斯布鲁克;

掘金首发阵容:莫兹戈夫、法瑞德、阿弗拉罗、弗耶、劳森。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莫兹戈夫 杜兰特 雷霆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