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西阿根廷首发曝光:两队均祭442 梅西领衔烟枪遭弃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阿根廷和巴西之间的南美超级德比杯将在本周末打响,根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阿根廷和巴西两队的首发阵容遭得到了曝光,而马蒂诺放弃了三叉戟组合,伊瓜因成为牺牲品。

马卡报截图

凤凰体育讯 阿根廷和巴西之间的南美超级德比杯将在本周末打响,根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阿根廷和巴西两队的首发阵容遭到了曝光,马蒂诺放弃了三叉戟组合,伊瓜因成为牺牲品。反观巴西队则同样排出双前锋,内马尔很有可能同迭戈-塔尔德利搭档。

在巴西世界杯上,萨维利亚主打433阵型,梅西、阿奎罗和伊瓜因三箭齐发,不过根据《马卡报》透露,在同巴西的比赛中,马蒂诺将主打442阵型,伊瓜因很有可能被撤下首发,双前锋是梅西和阿奎罗。

门将位置,罗梅罗将继续稳坐主力,后防线上的四人分别是萨巴莱塔、费尔南德斯、德米凯利斯和罗霍,中场的4人组将是迪马利亚、马斯切拉诺、帕斯托雷和佩雷拉。巴黎中场帕斯托雷进入首发让人意外,这证明了在马蒂诺手下,这名技术型中场将重获重用,而尤文新援佩雷拉也获得了垂青。

《马卡报》同样曝光了巴西队的首发,同阿根廷的选择一样,邓加也将采用更为平衡的442阵型。在门将位置将是杰弗森首发,后防线上的四人组分别是达尼洛、大卫-路易斯、米兰达和费利佩-路易斯,中场的四人则是古斯塔沃、艾利亚斯、威廉和奥斯卡。

前锋线上,邓加可能排出的组合是内马尔+迭戈-塔尔德利。巴萨前锋内马尔首发没有悬念,虽然罗比尼奥在训练中同内马尔同组,但是他却无缘首发上阵。

附阿根廷VS巴西首发阵容:

阿根廷(442):罗梅罗/萨巴莱塔、费德里克-费尔南德斯、德米凯利斯、罗霍/迪马利亚、马斯切拉诺、帕斯托雷、佩雷拉/梅西、阿奎罗

巴西(442):杰弗森/达尼洛、大卫-路易斯、米兰达、费利佩-路易斯/古斯塔沃、艾利亚斯、威廉、奥斯卡/内马尔、塔尔德利

(迪斯佩尔)

相关专题:2014南美超级德比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巴西 阿根廷 南美超级德比 首发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