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西难忍雾霾频繁捂嘴难受 未完成训练提前离场


来源:人民网

00
北京时间10月8日,阿根廷队在奥体中心与国安U17青年队打了一场训练赛。 凤凰体育 向一凡/摄
北京时间10月8日,阿根廷队在奥体中心与国安U17青年队打了一场训练赛。 凤凰体育 向一凡/摄[详细]

北京时间10月9日,阿根廷国家队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一场训练,并和国安U17队踢了训练赛。在球队抵达北京后,阿根廷足协官方推特发布了一张浓雾中的北京照片并附以文字:“在北京,又是一个灰色的早晨。

北京时间10月9日,阿根廷国家队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一场训练,并和国安U17队踢了训练赛。梅西参加了训练和训练赛,但过程中有不舒服的体现,梅西没有完成所有的训练,提前离场。

比赛过程中,梅西不是很兴奋,身体状态不好,在比赛开始后没多长时间,他就出现鼻腔或口腔不舒服的情况,也不知是他一贯的爱呕吐的毛病犯了,还是北京的天气让他呼吸道难受。梅西还弯腰、叉腰休息,让自己缓一缓。起身之后,梅西还有过捂嘴、多次摸脸和耳朵的动作。

梅西训练之外不出酒店门

昨日,北京的空气污染指数普遍超过400,属于严重污染级别。自从巴西、阿根廷7日上午同机抵达北京后,连续几天的训练都是在雾霾中进行。

在球队抵达北京后,阿根廷足协官方推特发布了一张浓雾中的北京照片并附以文字:“在北京,又是一个灰色的早晨。”球队前锋帕斯托雷近两个月第二次来北京,上次随巴黎圣日耳曼参加法国超级杯时情况还没有这么差,他说:“这次感觉天气的确不好,而且还在继续变差。”

至于众星捧月的梅西,除了训练完全不出酒店门,计划中的新闻发布会也爽约了。梅西和阿圭罗没有参加全队游览计划,不过队友们也只是乘坐大巴在故宫午门外晃了一圈,看了看被雾气笼罩的故宫后返程,而他们的对手巴西队干脆取消了外出游玩计划。

球迷担心球星出工不出力

由于北京空气污染严重,即便普通人也要减少户外活动,更何况进行大运动量的球员。因此,明晚巴阿对抗会不会因雾霾成色大减,以及梅西、内马尔等重磅球星是否会减少出场时间成了球迷担心的问题。

不过,球迷的这种担心似乎有些多余。阿根廷新帅马蒂诺表示:“只要是阿根廷对巴西,不管是在哪儿踢,天气如何,球员们肯定会尽全力争取胜利,因为这事关我们的荣誉。”巴西队领队里纳尔迪也承诺:“虽然我们不能像阿根廷那样保证有世界杯时的阵容,但我相信比赛会很精彩。任何一个了解历史的人都不会担心友谊赛成色不足,因为我们是宿敌。”

相关专题:2014南美超级德比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梅西 训练 雾霾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