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内马尔:和梅西同场竞技是荣誉 彼此配合愈发默契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10月10日,正在备战与阿根廷南美超级德比的内马尔接受了凤凰体育的采访。凤凰体育 向一凡/摄
2014年10月10日,正在备战与阿根廷南美超级德比的内马尔接受了凤凰体育的采访。凤凰体育 向一凡/摄[详细]

“梅西是个伟大的球员,我对他很尊敬。能和他在这里同场竞技也是我的荣誉。”北京时间10月10日,南美超级德比战前一天,尚穿着一双拖鞋的内马尔走到了巴西所住酒店的新闻发布厅,接受了凤凰体育的独家专访。

凤凰体育讯(前方报道组) “梅西是个伟大的球员,我对他很尊敬。能和他在这里同场竞技也是我的荣誉。”北京时间10月10日,南美超级德比战前一天,尚穿着一双拖鞋的内马尔走到了巴西所住酒店的新闻发布厅,接受了凤凰体育的独家专访。

阿根廷国家队与巴西国家队首次正式交手,发生在100年前南美超级德比杯前身的赛场上,拉开了巴西与阿根廷足球历史上的恩怨大幕。今年恰逢南美超级德比的百年纪念,本场比赛也正是巴西与阿根廷在绿茵争斗史上的第100场较量。以往99次交手,巴西队38次取胜,阿根廷队赢得37次,另有24次战平。

“我代表巴西队和阿根廷队已经交手过几次了,他们确实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对手,与他们的超级德比格外重要。”谈及如何看待阿根廷这个宿敌,内马尔表示,还是想用平常心对待这场比赛,“用习惯的方式打出自己的战术。”

本赛季,内马尔已经为巴萨攻入了7球。外界普遍评价,认为内马尔的侧重点从传球变成了射门。对于这究竟是其本人的想法还是俱乐部的需要,内马尔都不置可否:“并没有人特意要求我做什么样的变化,还要看比赛的实际情况。”

在内马尔频频进球的背后,也少不了梅西的频繁助攻。对于在巴西国家队中,谁会扮演这个角色的问题,内马尔坦言:“梅西的技术很出色,他经常能把球传得恰到好处。这个赛季我们越来越默契。巴西队中也有这样水平的队员,我相信队友们也能胜任。”但对于具体是奥斯卡、卡卡或是哪个队友的追问,内马尔巧妙地避开了。

“梅西是个伟大的球员,具备世界顶尖的水平。我对他很尊敬,能和他在这里同场竞技也是我的荣誉。”在内马尔代表桑托斯队和巴西国家队出场时,梅西曾两次作为对手击败了他。对于这个自己俱乐部的前辈,内马尔不吝溢美之词,但他也表示,巴西会竭尽全力获胜,“现在的情况和以往有所不同了,我们会尽全力赢得比赛。”

相关专题:2014南美超级德比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内马尔 梅西 南美超级杯

专访内马尔:和梅西同场竞技是荣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0/a8eb4ea5-e2fb-4e96-840f-6e3fc2df562b.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