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威廉:和卡卡不存在竞争关系 与蓝军队友配合默契


来源:凤凰体育

这是威廉·席尔瓦随巴西队在北京生活的第四天,他称自己正在逐渐适应“人在北京”的生活,每天都在用心备战与阿根廷的南美超级德比。面对和卡卡在相同位置的竞争,威廉称卡卡是很多人的偶像,有很强的实力,两人并不存在竞争关系。而明天的南美超级德比中能否首发,还要听教练邓加的安排。

专访威廉:和卡卡不存在竞争关系

凤凰体育讯(前方报道组)这是威廉·席尔瓦随巴西队在北京生活的第四天,他称自己正在逐渐适应“人在北京”的生活,每天都在用心备战与阿根廷的南美超级德比。面对和卡卡在相同位置的竞争,威廉称卡卡是很多人的偶像,有很强的实力,两人并不存在竞争关系。而明天的南美超级德比中能否首发,还要听教练邓加的安排。

巴西队抵达北京的第一天,这里还晴空万里,第二天便开始了严重的雾霾天气,队员们只能在雾中训练,不过威廉称这并没有对球队备战产生影响,“天气对我们没有太大的影响,我们还是按照以往的方式适应这里、完成训练。即便有些困难,我想我们巴西队还是有能力去克服的。”谈及有人提出在比赛中使用橙色足球的建议,威廉并不在乎,他认为球队专注于比赛更重要,“足球的颜色,每个人都可能都有自己的偏好。阿根廷这个对手很特别,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把精力放在踢好比赛上,更多的在战术上做些准备。”威廉说。

昨天下午,巴西队在奥体中心进行了近三小时训练,这也是球队来到北京后训练时间最长的一次,在对抗比赛中,威廉穿上了主力阵容的马甲,和内马尔、大卫路易斯、卡卡一队,面对凤凰体育关于他在明晚比赛中将首发出场的猜想,威廉表示自己当然希望能够出任主力,不过这还要看邓加教练的安排。

威廉曾辗转过巴甲、乌超和俄超多个联赛,去年八月以30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成为切尔西第6位巴西球员,而本次来中国的巴西队阵中,队友奥斯卡和费利佩也来效力于切尔西,威廉觉得这种俱乐部的默契会带到国家队比赛中,“和俱乐部的队友一起为国效力的感觉应该很不错,我觉得这也很重要,身心上的准备都会更好一些。”

世界杯之后,邓加二进宫执教巴西,并把卡卡重新召回国家队,而卡卡在国家队的位置和威廉略有重叠,谈及相同位置的竞争,威廉称自己会努力训练,把选择权交给教练,“卡卡是位非常优秀的球员,是很多年轻人的偶像,他也有很强的实力。我想和他并不存在竞争的关系吧,我们都会努力训练,让主教练邓加去做出选择吧。”

相关专题:2014南美超级德比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卡卡 威廉 切尔西 巴西

专访威廉:和卡卡不存在竞争关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0/10ada71c-6d72-4103-9c83-aa5467b9fe2b.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