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费利佩:尽全力不给梅西机会 在国家队做到最好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前方报道组)北京时间10月10日,参加南美超级德比的巴西边后卫费利佩-路易斯接受了凤凰体育的独家专访。“在国家队我还没有比较长期的目标,只想考虑目前的比赛。”费利佩-路易斯在世界杯后才重新入选巴西国家队,谈及自己在国家队的前景,费利佩坦言,自己现在只想踢好接下来的比赛。

费利佩接受凤凰体育专访

凤凰体育讯 (前方报道组)北京时间10月10日,参加南美超级德比的巴西边后卫费利佩-路易斯接受了凤凰体育的独家专访。“在国家队我还没有比较长期的目标,只想考虑目前的比赛。”费利佩-路易斯在世界杯后才重新入选巴西国家队,谈及自己在国家队的前景,费利佩坦言,自己现在只想踢好接下来的比赛。

“我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我会在国家队中尽可能的帮助队友,为球队做出贡献。如果球队能够不断赢球,我想我也有可能获得越来越多的机会。在国家队我还没有比较长期的目标,只想考虑目前的比赛,这也要取决于我在俱乐部的表现。”错过了本土举办的世界杯,对于能否坚持到下届世界杯,已经29岁的费利佩-路易斯称自己目前还没有考虑过自己在国家队的前景,“在国家队时专心致志,尽力去做到最好,我想未来应该不会差。”

费利佩-路易斯自2006-07赛季起就在西甲踢球。转会切尔西之前,费利佩-路易斯在马德里竞技效力了四赛季,出场180次。上赛季,代表马竞在西甲中力压皇马巴萨获得联赛冠军的费利佩-路易斯,也被认为是现在巴西队中盯防梅西最有心得的球员。“梅西的确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要想限制住他是非常困难的。”谈及明天的比赛如何盯防梅西,费利佩-路易斯坦言,梅西并不是阿根廷队唯一的进攻火力点,“他们有不少出色的攻击手,我们也会侧重于整体的防守,尽量压缩他们的活动空间。我们会时刻集中注意力,尽全力不给他们留有机会。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尽可能打出更高效的防守反击。”

包括费利佩-路易斯在内,巴西队此次招入了三名切尔西球员。费利佩-路易斯也谈及了自己和奥斯卡、威廉间的默契,“我们经常一同上场比赛,彼此比较了解,相互熟悉跑位和传球的时机。在国家队中能有同一俱乐部的队员同时上场比赛,总是能对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费利佩-路易斯也给了中国的小球员一些建议:“我想,第一个原则就是要尽全力的努力训练,争取始终在足球场上得到快乐。经过了一定时间的刻苦训练之后,球员才会具备更高的水平。在这个实力逐渐变强的过程后,即便你无法成为梅西或者内马尔,但这样的付出总会有所回报。”

相关专题:2014南美超级德比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费利佩 梅西 国家队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