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有球员能得奥斯卡奖 巴西新9号一战成名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0月11日,南美德比在鸟巢打响。凭借塔尔德利的两粒进球,巴西2-0战胜阿根廷。内马尔接过奖杯。凤凰体育 向一凡/摄
北京时间10月11日,南美德比在鸟巢打响。凭借塔尔德利的两粒进球,巴西2-0战胜阿根廷。内马尔接过奖杯[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20:05分,2014年南美超级德比杯足球赛在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打响。两支世界级豪门巴西与阿根廷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赛场捉对厮杀,央视体育频道著名足球评论员段暄与解说嘉宾张路在现场进行了精彩点评。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20:05分,2014年南美超级德比杯足球赛在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打响。两支世界级豪门巴西与阿根廷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赛场捉对厮杀,央视体育频道著名足球评论员段暄与解说嘉宾张路在现场进行了精彩点评。

开场15分钟,两队打的非常开放,段暄表示:“对于中国球迷来讲非常开心,这些大腕不是来中国旅游的,他们是真刀真枪的较量。”而本场比赛的主裁是范琦,段暄认为:“范琦是中国目前最好的裁判之一,执法这场比赛是挑战,是荣耀。从目前来看,对比赛控制不错。”张路也对用标准的“嘿嘿”作为回应。第22分钟,内马尔被对方绊倒,张路认为:“还是有伤,要是一个正常的内马尔,不会这样轻易被放倒。”之后张路打趣到:“据说这场上还是有几个能得奥斯卡金像奖的,还不少呢。”段暄回应到:“哈哈,反正场上是有一个叫奥斯卡的。”

第26分钟,巴西前锋塔尔德利为巴西首开记录。段暄高呼:“他对得起9号这样的号码,塔尔德利国家队的第一个进球留在了鸟巢。”第31分钟,内马尔、威廉和塔尔德利打出精彩配合,内马尔利用速度突破了对方最后一个后卫,面对门将射门偏出。张路对内马尔的射门感到可惜,“他玩的太深了。”第37分钟,巴西猛攻阿根廷球门,张路表示:“威廉活动开了,内马尔活动开了,要是奥斯卡再活动开了,就麻烦了。”上半时快结束时,迪马利亚制造的点球,梅西射门被杰斐逊扑出。段暄为梅西感到惋惜,并称赞杰斐逊,“一个反应非常快的门将。”

第50分钟,迪马利亚前场断球单刀面对门将,但米兰达抢先将球阻截。张路认为:“米兰达对于中卫来说非常到位。”段暄补充到:“这样高手之间的较量不能忽视细节,细节决定成败啊。”第60分钟,内马尔带球被对方后卫阻截,巴西获得角球,张路称赞到:“凌波微步似的带球,对方也无能为力,只能破坏。”2分钟后,梅西射门被杰斐逊挡出。张路认为:“这球让杰斐逊非常犯难,出也不是,不出也不是,这就是梅西射门刁钻的地方。”

第67分钟,梅西面对对方多名后卫远射被杰斐逊扑出。段暄呼吁到:“其他队友应该多支持梅西,去和梅西寻求配合,才能有所突破。”第70分钟,阿根廷进攻,但巴西展开密集防守,让阿根廷无可奈何。段暄认为:“此时想起了一个人就是特维斯,但很可惜一直无法入选国家队,虽然这个赛季表现非常出色。而这场比赛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塔尔德利,感觉老是藏在身后,不是特别高调。”

(liming)

相关专题:2014南美超级德比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央视 奥斯卡 巴西

张路调侃:场上有几名球员可得奥斯卡奖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1/5f4d477c-a7ad-421d-bdeb-e4ea5dc264f9.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