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西丢点遇国家队5场球荒 球迷狂呼其名仍难进球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0月11日,南美超级德比在鸟巢打响,塔尔德利梅开二度,巴西队2-0战胜阿根廷。巴西队在赛后的颁奖仪式。
北京时间10月11日,南美超级德比在鸟巢打响,塔尔德利梅开二度,巴西队2-0战胜阿根廷。巴西队在赛后的[详细]

凤凰体育讯 尽管努力了整场比赛,但梅西依然无缘进球。事实上比赛中梅西曾获得点球良机,却一脚射失。为了看到梅西能进球,现场球迷更是疯狂地呼喊着他的名字,不过梅西却只能在巴西队众志成城的防守中,接受在国家队连续5场球荒。

凤凰体育讯 尽管努力了整场比赛,但梅西依然无缘进球。事实上比赛中梅西曾获得点球良机,却一脚射失。为了看到梅西能进球,现场球迷更是疯狂地呼喊着他的名字,不过梅西却只能在巴西队众志成城的防守中,接受在国家队连续5场球荒。    

比赛刚开始梅西就十分积极,阿根廷10号先是利用任意球攻门来考验对手,不过连续打在人墙上弹出。几乎每次拿球都能制造威胁的梅西也让巴西队防守球员不敢怠慢,而在第21分钟梅西用自己的妙传考验巴西队防线,他的直传让阿奎罗获得禁区边缘内劲射的良机,可惜后者打高。

随着比赛推进,阿根廷队陷入到被动,梅西也是没有太多办法,巴西队乘机完成进球,并成功压制阿根廷队。不过在不利形势下,阿根廷队依靠迪马利亚的突破在第41分钟获得点球机会,准备主罚的正是梅西,在近3次主罚点球的机会中,梅西罚丢2粒,这一次在鸟巢站在12码前,梅西仍然让球迷失望了。

梅西罚出的点球角度力量都不够,杰弗逊判断准确、反应迅速将球封出,阿根廷队再次组织攻势,梅西在门前飞身抢点又错过补射机会。点球不进,梅西可以说错过了上半场阿根廷队扳平的最好机会。这粒点球射失后,近两粒点球都未能罚入,事实上进入巴萨一线队与阿根廷成年国家队后的梅西各项比赛总计获得过66次主罚点球的机会,梅西打入53球,罚失13球,得分率为80.3%,远逊于皇马球星C罗的87.34%。

下半场梅西继续努力寻找机会,第62分钟,梅西右路禁区边缘劲射又被杰弗逊扑出。而在第79分钟,梅西射出的任意球终于绕过人墙,但依然被杰弗逊扑出。现场的观众几乎齐声高呼梅西的名字,期待他能带来一粒进球。不过伤停补时阶段,梅西本场比赛第4次尝试任意球射门,但依然擦着左侧立柱偏出。

无缘进球,不得不说梅西已经努力了,但这不是一场属于他的比赛。算上世界杯的4场淘汰赛,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也遭遇到了5场球荒,这和他在巴萨进球助攻如草芥形成鲜明对比。事实上此前有传闻称梅西可能不会来华,最终梅西还是如约而至。本场比赛后,27岁的梅西已经为阿根廷队出战94场,对于他来说,鸟巢这一战只是他在世界杯后遭遇的第一次考验,又一个世界杯周期来临,梅西需要做的还有很多。

(艾马)

相关专题:2014南美超级德比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梅西 国家队 难进球

南美超级德比-梅西乘坐电梯卖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09/e86dfbd1-2cc2-41a8-9197-abc9bcfc1565.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