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马利亚强突造点送梅西 “思考人生”失单刀良机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0月11日,南美超级德比在鸟巢打响,塔尔德利梅开二度,巴西队2-0战胜阿根廷。巴西队在赛后的颁奖仪式。凤凰体育 向一凡/摄
北京时间10月11日,南美超级德比在鸟巢打响,塔尔德利梅开二度,巴西队2-0战胜阿根廷。巴西队在赛后的[详细]

凤凰体育讯 作为本场比赛的“第三号”球星,迪马利亚的发挥丝毫不逊于梅西和内马尔,然而可惜的是,迪马利亚制造的点球被梅西错过,而绝佳单刀机会面前,他又因犹豫丢掉了绝佳的扳平良机。

凤凰体育讯 作为本场比赛的“第三号”球星,迪马利亚的发挥丝毫不逊于梅西和内马尔,然而可惜的是,迪马利亚制造的点球被梅西错过,而绝佳单刀机会面前,他又因犹豫丢掉了绝佳的扳平良机。

比赛一开始迪马利亚就率先发难,第3分钟,迪马利亚突破至25码处左脚劲射高出。第19分钟,拉梅拉脚后跟传球,迪马利亚禁区边缘外左脚劲射擦横梁高出。可以说上半场开局阶段,迪马利亚的冲击力让巴西队防线非常狼狈。

不过随着比赛推进,巴西队逐渐占据比赛节奏,关键时候又是迪马利亚挺身而出,第41分钟,迪马利亚在禁区左路强行突破,结果在达尼洛防守下摔倒,裁判判罚极刑,巴西队球员并不服,慢动作显示,迪马利亚此球几乎是在不利的情况下,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挤出一个机会,达尼洛处于劣势无奈放铲,属无奈之举。

然而迪马利亚创造的这粒点球却被梅西浪费,这是阿根廷本场比赛错失的最好一次得分机会。来到下半场,迪马利亚自己也错失了一次绝佳良机,巴西后卫米兰达的失误送给了迪马利亚单刀的良机,或许是机会来得太轻松了,迪马利亚在带球突入禁区后,放缓了脚步。就在这电光火石间,回追的米兰达将球破坏,化解了险情。

这次“思考人生”也是迪马利亚本场比赛错失的最好机会,阿根廷队连失良机,失利也就在情理之中。加盟曼联后,迪马利亚继续着自己的高光表现,错失世界杯决赛,迪马利亚留下了无尽的遗憾。此番输给巴西,迪马利亚也未能成为阿根廷球迷期待中的英雄。

(艾马)

相关专题:2014南美超级德比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迪马利亚 梅西 思考人生

南美超级杯:巴西2比0阿根廷全场精彩集锦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4/10/11/4d7f2833-1909-4f75-91f7-93b2025ed9d420.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