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球迷现场狂追卡卡 邓加:换他上场不为票房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0月11日,南美德比在鸟巢打响。凭借塔尔德利的两粒进球,巴西2-0战胜阿根廷。内马尔接过奖杯。凤凰体育 向一凡/摄
北京时间10月11日,南美德比在鸟巢打响。凭借塔尔德利的两粒进球,巴西2-0战胜阿根廷。内马尔接过奖杯[详细]

)10月11日,2014年南美超级德比杯今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正式开战,最终凭借着草根球员塔尔德利的梅开二度,巴西2比0击败阿根廷,捧得南美超级德比杯。淡出国家队多时的卡卡今日替补登场,虽然早已不复当年,但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的昔日“米兰王子”的出场还是让中国球迷激动了一把,甚至还有球迷冲入了场内。

凤凰体育讯(前方报道组)10月11日,2014年南美超级德比杯今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正式开战,最终凭借着草根球员塔尔德利的梅开二度,巴西2比0击败阿根廷,捧得南美超级德比杯。淡出国家队多时的卡卡今日替补登场,虽然早已不复当年,但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的昔日“米兰王子”的出场还是让中国球迷激动了一把,甚至还有球迷冲入了场内。

从卡卡搭乘的航班从圣保罗抵达北京的那一刻起,无论是机场还是酒店,走到哪里,都有蜂拥而至抢着索要签名合影的球迷相随。虽然已经淡出国家队多时,状态也早已不在巅峰,但卡卡在中国的超高人气还是不输给梅西、内马尔等现在的顶级球员。

今天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卡卡和队友出现在场边热身,球迷看到卡卡活动立即高喊他的名字,一直对球迷特别友善的卡卡竖大拇指向球迷示意,这也得到了“卡迷”更加疯狂的回应。

卡卡迟迟不能登场,也让等待的球迷十分焦急,于是自发地开始有组织的高喊卡卡名字。直到塔尔德利梅开二度后的第81分钟,邓加终于让卡卡替换内马尔上场,随后内马尔还将队长袖标戴在了前辈的手臂上。正是在此时,有疯狂的卡卡球迷冲进了场内,虽然随后被保安架出,但也看出了卡卡在中国的影响力确实不俗。

换上卡卡是战术的需要,还是照顾中国球迷的票房的需要,严谨的邓加给出了他的答案,“这个无疑是处于战术上的考虑。”邓加表示换上卡卡主要是想发挥卡卡的特点,“卡卡的特点就是速度,我们需要他把速度提快,没有其他方面的考虑。”

相关专题:2014南美超级德比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南美超级德比 邓加 卡卡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