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媒:南美德比推动中国足球发展 内马尔全场最佳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2014年南美超级德比杯的比赛落下大幕,最终巴西队凭借塔尔德利上下半场的进球2-0击败阿根廷。比赛中,英国《BBC》、《每日邮报》的专业媒体对比赛进行了文字直播,赛后众多专业媒体也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2014年南美超级德比杯的比赛落下大幕,最终巴西队凭借塔尔德利上下半场的进球2-0击败阿根廷。比赛中,英国《BBC》、《每日邮报》的专业媒体对比赛进行了文字直播,赛后众多专业媒体也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BBC》

他们在文字直播中谈到了此次比赛对于中国足球的影响,“超过5万观众来到鸟巢观看比赛,这样的比赛对于国家足球水平的推动是一种尝试,球迷们看到了两支球队之间展开的充满激情、令人兴奋的比赛。”

《每日邮报》

该媒体在赛后的文章中还不忘提及北京的雾霾天气,“本场比赛之前,北京被污染的环境成为焦点,但是幸亏星期六下午的一阵风将雾霾吹掉,将重度污染转变成了中度污染。”

《每日电讯报》

该媒体也对比赛进行了文字直播,他们则是更多谈论了比赛的内容,“巴西队有了一个新的英雄,他的名字不是内马尔,而是塔尔德利,内马尔的攻击吸引了阿根廷队的防守,邓加的策略收到效果。”

《Givemesport》

他们在赛后第一时间对两队的球员进行了评分,结果内马尔得到全场最高的8.5分,而射失点球的梅西则只得到了5分。

巴西:杰弗逊(8分)/达尼洛(6分)、大卫-路易斯(6分)、米兰达(7分)、费利佩(6分)/古斯塔沃(8分)、艾利亚斯(6分)、威廉(7分)、奥斯卡(7.5分)/内马尔(8.5分)、塔尔德利(7.5分);吉尔(5分)、罗比尼奥(5分)、卡卡(5分)

阿根廷:罗梅罗(6分)/萨巴莱塔(6分)、费尔南德斯(6分)、德米凯利斯(5.5分)、罗霍(6.5分)/迪马利亚(8.5分)、马斯切拉诺(5分)、拉梅拉(5分)、佩雷拉(5.5分)/梅西(5分)、阿圭罗(7分);帕斯托雷(5分)、伊瓜因(5分)、佩雷斯(5分)

《环球体育》

巴西著名媒体也大赞了塔尔德利的发挥,他们表示:“来自米内罗竞技队的塔尔德利本场比赛风头盖过梅西、内马尔在内的其他球星,门将杰弗森同样发挥出彩,扑出了一粒点球。”

(NATE)

相关专题:2014南美超级德比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南美超级德比 巴西 阿根廷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