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杰弗森:看录像研究梅西点球 塔法雷尔对我帮助很大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0月11日,南美德比在鸟巢打响。凭借塔尔德利的两粒进球,巴西2-0战胜阿根廷。内马尔接过奖杯。凤凰体育 向一凡/摄
北京时间10月11日,南美德比在鸟巢打响。凭借塔尔德利的两粒进球,巴西2-0战胜阿根廷。内马尔接过奖杯[详细]

10月11日,2014年南美超级德比杯今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正式开战,最终凭借着草根球员塔尔德利的梅开二度,巴西2比0击败阿根廷,捧得南美超级德比杯。在比赛中,阿根廷曾经获得点球机会,但是梅西的点球被巴西门将杰弗森扑出。赛后,凤凰体育专访了这位在世界杯之后刚刚成为巴西队主力的门将。

凤凰体育讯(前方报道组)10月11日,2014年南美超级德比杯今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正式开战,最终凭借着草根球员塔尔德利的梅开二度,巴西2比0击败阿根廷,捧得南美超级德比杯。在比赛中,阿根廷曾经获得点球机会,但是梅西的点球被巴西门将杰弗森扑出。赛后,凤凰体育专访了这位在世界杯之后刚刚成为巴西队主力的门将。

凤凰体育:今天巴西队成功地阻止了阿根廷队世界级的攻击群,现在有什么感受?

杰弗森:我又一次入选了国家队,现在也不想回忆世界杯的事情,我也明白身披国家队战袍的责任十分重大。

凤凰体育:除了那次点球,阿根廷队还有好几次有威胁的射门,你成功的将它们化解。除了你个人的功劳,中后卫的表现也很关键,你怎样评价他们的表现?

杰弗森:我们像以往一样用比较平常的心态对待比赛,我们很好的贯彻了邓加教练的意图。我们团队的行动很统一,盯人时人人全神贯注、 反击时也会一起压上。能够阻止阿根廷队进球,我们的运气也是不错,我们能够战胜阿根廷这样的强队,感觉真的很开心。

凤凰体育:巴西队在开场阶段看上去压力很大,而你的发挥非常关键,保证了后防线的稳固,你对这点怎么看?

杰弗森:刚开始阿根廷队压得很靠上,创造了几次很有威胁的机会,不过我们提前有所准备,抵挡住了他们的攻势。

凤凰体育:你成功的扑出了梅西的点球,之前对他有特别的准备吗?

杰弗森:我之前确实研究过梅西射门的录像,去了解他罚点球的习惯。另外,梅西主罚两侧角球的能力也很强,我们也对此做出了准备,幸运的是,我们的定位球防守很强悍,没有留给他们太多机会。

凤凰体育:塔法雷尔对你有什么特别的指示吗?

杰弗森:他在球员时代就取得了不小的成就,现在经常和我们进行交流,分享他自己的经验。从实战角度对我们的帮助很大。

凤凰体育:对国家队的新后卫线组合如何评价?

杰弗森:他们防守做的很出色,拼抢十分凶悍。今天是我们一起合作的第三场比赛,我们越发默契,互相习惯了处理球的方式,我想我们在以后联袂出场的次数会越来越多。

相关专题:2014南美超级德比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南美超级德比 杰弗森 梅西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